你好; 你是做 借管理费用- 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 借 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贷银行存款

老师,单位上开立了一个工会账户,用工会账户上的钱购买的员工福利用品,对方给我们开票来了,会计要记账吗
老师我们单位工会账户独立开户,只给在职轵工有福利走这里,但是我们退休人员签合同不是和我们单位签订的,和劳务公司签订,他们开发票,由他们代攴保险个税,但是他们福利我们单位可以走费用支出吗?因为不能走工会
老师好,我们公司每个季度给工会交工会经费,上个月我们公司的法人用工会的名字买的暑期送清凉的饮料,开的工会的发票,工会给报销了,给了张支票,我去开户行办理进账了,钱打到对公账户了,因为是法人先垫付钱买的,我的会计分录该怎样做?
老师,请教一下您,中秋节快到了,我们公司工会经费有钱,想拿出来买月饼发给员工可以吗?是要在工会账户里拿现金出来,去买月饼,然后开发票用工会的抬头吗?那工会出的员工福利只在工会账里做账,平时那套账不用做是吗?如果是在工会里发的节日费,除了要在工会账做,是不是要在平时那套账里缴个税跟工会时加进去
在网银转账工会账户上给个人账户汇款给员工买月饼和一些礼品的钱汇款用途写福利费可以吗
就是会计根据人家给我们开来的这个票做账是吗?
这个票上的购买方是我们单位的工会,这个也是可以税前扣除的是吗
你好;是的。根据发票金额来做账的; 福利费是不超过工资总额的14%可以税前扣除的
开票得购买方是我们单位的工会委员会,一般不都是我们公司名称嘛,这个购买方名称这写的是……公司工会委员会,这个没事吧?
你好 ; 工会是单独建账 了 要做账的吗? 那这个应该是公户专户去支付的 是吗
是单开了一个工会账户,钱也是在工会账户上打给人家对方的
你好; 那你工会返还的时候 你们怎么 做分录的。 这个要考虑按照工会制度来做账了 要单独建账的; 你建账了吗
就做了一个银行流水账
要怎么见账啊?
你好; 建账就是期初是0 。 所有科目是0 。 然后根据业务一笔一笔去录入 凭证出报表
我一笔一笔的记录了,也是从0开始的,只不过只有银行流水账
是的。 需要的; 不然你不好处报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