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一般税务局这边收税的时候是按照你申报公司的人数来算是有残保金的。 另外如果是新企业,三年内30人以内是可以免残保金。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2020年残保金零申报,当时对残保金这个事情还不太懂,然后专管员说是按照我们工资,员工人数等等,算出来我的残保金需要交10万多一点,我想问一下这个事情有什么补救的方法。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我们建筑劳务公司,每个月都有不同二三十个临时工,一年下来总的就有上百个,平均人数是21人,那么申报残保金的话工资总数我也填账上总数除以12吗
老师请问,我是建筑公司,有的项目在今年一月给工人一次发22年工资超过了3万,我在上个月申报个税就把这人的工资平摊每月来报,免得要交税,这样超3万的工资有几个人,我都是平摊来报的,就是每个月报几千,这样可以么?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从5月到11月共7月发放了120万的工资,申报人数平均为68人,没有残疾人,那么我明年按这个数计算的话,我应该缴纳多少残保金?怎么算的
我们是建筑劳务公司,前期申报的人员有一百多个,后面项目停工,就只有管理人员发放了工资,只申报了这几个管理人员的工资,这两个月,只发了一个人员的工资,就只申报了这个人的工资,管理员打电话来说不能这样申报,说我们去年有两万多的残保金,这两个月却只有一个人,这样申报不行,但我们现在就是这样的情况,这个要怎么处理呢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运输公司小规模,在2025年4季度应收账款是负数的,但是钱已经收了,没开票,现在s局让调整负数需要重分类,现在该怎么调整,有几个解决方案?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感谢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朴老师,转让股权议价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您好,新公司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才卖无票收入三万块钱,但是除了成本还赚两万块,需要交税吗?交多少税哪些税?谢谢老师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平时5人,最后一月人40,这有吗,如果按30✖️12这合计不是得360人了
你好,他是按照平均人数来算的 每个月加起来,然后除以12。
11个月*5人+1个月*40人=95/12=8人, 这不算超吧
对的,就是这样子算。这样子是没有超过的。
感谢老师答疑
你好,不用客气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