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如果你的其他应付款金额过大的话,注销的时候可能会让你们交税的

你好,老师,我们单位三个股东,都有各自的办公地点,是否有各自的对公账户不知道。总公司是纳税主体。建筑行业。每个月缴纳社保费,那三个股东收下都有自己的员工,比如每个股东下分别是10个人。他们会分别把各自10个员工的社保费分别通过一个个人账户打入总公司来缴纳,这样就是和公司形成了3个个人的往来,其他应付款。这样负债越来越多,这个有什么合理途径来缴纳社保费呢
老师您好,就是我们公司有两个员工,因为工作失误各自扣下了5000元,和10000元的工资,我当时挂账是其他应付款贷方,后来这两个人离职了已经差不多有半年时间了,公司也不给了,对方也不要了,老师我现在应该怎么处理这两笔钱呢
老师你好的问一下我们是劳务派遣劳务公司,一个项目他们自己招的临时工,我们这儿代扣个税和社保,但是我们个税申报时申报了这些人员,项目那边不想给我转这个款,他们让我们开票,给我们转个税社保还有服务费,想问一下这个账怎么做?这样的话账上挂着一直挂着应付职工薪酬!
我所在的公司给一个已经冻结账户的公司代支付,发工资也是我们的公司账户发,但是备注清楚代这个公司支付员工工资,这个钱在我们公司自己汇算清缴的时候就不能算成我们公司的职工薪酬了吧,算是给冻结的公司支付他们员工工资,跟我们员工剋有半毛钱关系,那汇算清缴算职工调整表的时候应该不用算上这一部分费用吧
有个问题想请教你 我做一个小规模公司的账 账户只要一个公户 很简单的账 就只有收入 成本 跟工资而已 因为是自己做的小公司 只有法人跟一个文员的工资而已 这个工资实际上也没有发的 就是他们自己公司。 但是我也做账,发放的时候我是用法人提取备用金发放的,但是呢有个问题是 因为有些收入没有直接进公户 ,直接微信转法人手上了,特别是没有开票那些,没有走公户的钱,我都用其他应收应付法人走账了。 我觉得我这样做肯定有问题的,年底我就用其他应收应付法人冲账了,这样做有问题吗? 每个季度也是两三万的收入而已 数据不大
清算报备6月15-30日,现在要报第二季度财务报表,,请问老师财务报表是做报备15日之前的业务来往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那股东自己垫了钱了,这个要交什么税了,就是开业的时候问他们自己借的钱
就是这个其他应付款,比如说不需要支付了就转到营业外收入
明白老师,就是要清理掉的话只能转营业外收入,那只能交所得税了
对,比如我说也可以作为出资转到营业外收入
那老师应付工资呢要怎么处理
挂账的应付工资也是一样的对吗
应付工资不是都支付了吗
工资挂账一年没有付。就是缴纳了社保公积金。
哦,只是计提工资,没有支付是吗
都有计提,都有报税,就是没有支付
那也得无需要支付了,那就记入营业外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