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 1、要归集各种苗木的料、工、费(比如土地摊销,设备折旧等)

我和供应商之间的操作模式是当月送货,下月对账,对账完成后开票。现在是7月,7月份供应商送货,8月份对账,8月份开票(开的是7月份货款)。我目前是按照发票来做账,我发现这样子就是账实不符,因为我仓库7月份就收了货。有老师教我应该每个月暂估,做到账实相符,但是我想问实务中,真的是企业都会选择暂估这种模式吗?有没有一些实际点的回复呢?
我想问下,我们公司之前是一个老板,3月份后实际是增加到3个老板,然后营业执照的那个股东是前老板和一个公司持股。3月份后所有的收入和支出都算3个老板的(营业执照没变更),3月份后实际公司业务是3个老板打伙的,然后对外注册资本还是那些,对内注册资本没有,现在做账的钱付支出是往其他应付款之前那个老板名下的,(前期的付支出的钱是前老板隶属于3月份前的,然后3月份前也有收入,也有3月份后收入付3月份之前的费用,其他两个股东把投入的钱给我之前老板私人卡上。像这样子的怎么处理好
老师,就比如说我爸爸以前他们就是做生意注册了有一个公司,然后后来他们没有开发票,没有什么业务,然后他就就过户给到我的头上了,到我的头上以后呢,现在我暂时没什么用,然后我的意思就是现在有一个零申报,意思就是这种的你没有什么业务,你为了保这个公司,他这种的话叫什么零申报是吧?我的意思就这种的话,我自己应该怎么操作?就是好像是每个月要去银行打一下那个对账单什么的,然后自己需要就要去在那个什么税务局什么申报什么的嘛,然后因为今天他们他们说还有一个什么盘,我不知道那个拿回来应该怎么操作?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公司,销售摩托车的,每个月进多少 销多少 ,都是记录的,按照实际销售去结转成本,可是现在做到7月份的账,发现一个问题,就是我销售的车库存负数了,但是车架号确认是这个,假如说以前开出去车型号错了 ,这样是不是就会导致我应该结转成本的型号没结转,然后不还结转的型号车少了的情况?那怎么做啊?因为车比较多,能不能暂估入库啊,后面放发票回来处理。
老师你好,我自己经营一家物流个体户,从今年2月份开始开始运作,税务局当时是规定定期定额征收,由税务机关自行申报,定额是季度9万,我每个月开票大概在10万左右,都是开具的专用发票1%的,每个季度根据开具专票金额交税,后来税务从9月份开始,给我改为查账征收,需要我自己申报,查账征收的话,就需要做账报税了,那么我想问一下,2-8月份,我的账应该怎么做?2-8月份有成本费用,但是没有去取得成本发票,这个应该怎么办处理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请教 员工增资1元每股,新股东增资8元每股,同时进入的。员工不符合股权激励递延个人所得税。差额部分税务局会认为员工获得好处了,按照工资薪金计算个人所得税吗?
小白,第一次接手生产出口企业,5月份发生首次出口,有内销和外销,出口没有退税,收入按免税申报了,对应的进项做进项转出了,没有做备案,可以这样账务处理吗,咋样处理更合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2、期初成本加本月成本=总成本 总成本除以数量=单位成本 应结转销售成本=单位成本*销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