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开具发票里填写销售额和税额了1月属期填负数就行

请问老师,我在12月份开具的发票其中有一张重复开具未作废,现在1月份发现了这个问题,怎么申报呢?
请问老师,在本年10月份增值税纳税申报表附列资料(一)中,未开具发票列,销售额填20万,销项(应纳)税额填2.6万。 11月份本表未开具发票列销售额填-20万,销项应纳税额填-2.6万。 请问: (1)若是我11月份开发票10万,税1.3万,那么,11月份未开具发票列是否销售额应填-10万,销项应纳税额-1.3万? (2)若是我11月份开具发票收入10万,另外10万元收入第二年1月开具呢,第二年1月的未开票收入列也是销售额-10万,销项应纳税额-1.3万吗?谢谢
老师您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公司,7月份我做了未开具发票收入60000,8月份开具发票以后,我填写了未开票收入-40000元,现在9月份申报,我未开票收入填写了-20000,这个没有问题对吧
老师,我有一张发票是12月开具的,但是在一月份开具了,红字信息表,现在红字发票还没有开具出来,我申报年报的时候应该怎么申报?是不是需要减少收入?
增值税申报,12月有报未开票收入1W,5月份开了票,5月份再申报时,未开票1W直接从开具销售额里减除,还是还是在未开具发票里输入负数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老师,鱼‘猪肉、鸡鸭、还有蔬菜这些,税收编码是哪些?
老师,运输企业,给客户运输货物出现货损,付款补偿,对方给开商品的发票,可以抵扣进项吗?另外分录怎么记
老师好,招标需要财务情况说明书,直接给提供财务报表可以不
老师,现在的钢材加工费,大类是哪个呢?还是13%税率吧
老师,支付供应商货款还有收客户货款,会计分录搞要就写支付供应商货款 、收客户货款 ,还是要写上公司名称,支付XX货款,收XX货款。
老师,银行贷款支付的利息计入哪个现金流量
税务后台监控个税数据来源是什么?
老师那本月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就不用动了是么
是的,不影响本月其他正常的销售
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如果感觉还不错的话,麻烦给个5星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