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就是那样子做的

老师,您好,我家是粮食企业,一般纳税人,收粮的进项税计入了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其他税票,取得的专票需要认证抵扣的计入其他应收款-待抵扣进项税,认证多少再转到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防伪税票,1月我家的收粮的进项税就大于销项税了,领导说需要交增值税,用收粮的进项税抵扣,我现在不知道收粮的进项税我要抵扣的那部分怎么在账里体现,麻烦老师指导一下,谢谢
老师,下午好!因为我司的印花税的申报一直以为都只报销项发票不含税金额,现在给税局查到了,叫我们要补税,我想问一下就是印花税购销合同申请的依据是什么:不含税销项发票金额+不含税进项发票金额=申报金额吗?(需不需要电费专用发票金额除扣出来了)。我现在是想问印花税购销合同是进项发票+销项发票含税申报呢?盼复!
老师,您好,想问一下就是进项发票这个比如说10月份开的发票,我们公司12月份才收到,如果12月份勾选认证了的话,就可以在12月抵扣销项了对吧,就是这个进项发票是否抵扣跟时间没关,主要跟我什么时候认证有关对吧,比如1月份收到了发票,我11月份才勾选认证,那就在11月份抵扣销项对吧
老师 您好,印花税的买卖合同的计税依据是购销合购销金额,也就是1-3月所有发生的购入、销售都要计入吗。应税凭证数量就是购入、销售的发票数量吗
老师,我们本年开了170多万3%简易征收额增值税发票,需要缴纳5万增值税,然后附加税。成本进来40多万,还有无形资产入实收资本,摊销11个月,是不成本没来够也没事了,不用交所得税。再交个实收资本印花税,销售合同印花税,采购没签合同成本票来了四十多万,先不用交印花吧? 无形资产为实收资本以及摊销麻烦写下分录吧,谢谢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那些不合规,没有票的支出在汇算清缴调增要多交税,那为什么要调增呢,不调的话这些没票的怎么做账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
销售发票以不含税金额为依据,采购发票以当月的,还是
都是以当月的不含税进货金额
哦,就是以1月汇总的采购合同与发票为依据是吧,那如果前面月份有收到采购发票,没有纳税,是要补交吗?
印花税是行为税,不管是否交其他税。按购进和销售的不含税金额合计
我知道,我问的是以前没有正式生产前,试生产时也有小部份采购,看了以前记录是没有交的,所以我现在了解下,比如说购进只是针对采购与生产有关的原材料,辅料,像设备不需要吧
凡是进货都要交,设备材料都是货物
低值易耗,包装物都要是吧,伙食费,水电费,燃气费、在建工程这些不用吧
买卖合同就是货物买卖,特殊的水,电,汽除外,不交
好的,那配件费不用吧,
配件也是货物的,所谓货物就是实物商品
那空气能机也需要交是吧,我理解的是与生产有关才交
是的,凡是购入实物都要交
建厂房用的螺纹钢也要交吗?
是的,凡是货物都要交的,只需要认准货物
工程服务,咨询服务不用交印花吧
劳务费也不用交吧
要看什么合同,是开的建筑服务就要交
建厂房用的工程服务费,咨询费,劳务费这些
上午不是说实物形态的就交印花税
需要交印花税应税的凭证范围 是指本法所附《印花税税目税率表》列明的合同、产权转移书据和营业账簿。根据《印花税税目税率表》规定,合同(指书面合同),包括借款合同、融资租赁合同、买卖合同、承揽合同、建设工程合同、运输合同、技术合同、租赁合同、保管合同、仓储合同、财产保险合同; 营业账簿,证券交易,产权转移书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