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种是需要交的。

老师们,我们是建筑公司(一般纳税人企业),有些项目资质不达标,所以我们就找有资质的公司挂靠项目,那么我们与被挂靠方企业办结算时要扣除管理费,如果我们开增值税专用发票他们,那在结算款中只扣除附加税和印花税,但是如果我们开成增值税普通发票,那在结算时还得扣除增值税的部分,我在刚刚交手额会计她是用excel表格把开普通结算的这种项目,按照项目开给被挂靠方多少销项与实际项目成本进项抵扣后的增值税结算,也就是她得用这种办法把每个挂靠的项目单独要计算出需要承担的增值税,先不说她这种计算工作量太大,不知道这么核算是否合理正确呢?
有一个小规模有限公司,是生产企业,做包装材料的,2019年注册的。然后一直都走私账,今年那个老板想贷款,贷不出来,原因是公账没有银行流水,所以,现在那个老板想把公账用起来,但是他不太想叫谁听,我说一般纳税人控制季度30万以内不用交增值税,但是企业所得税你得交,那个老板的意思是说要交多少,我说你没有成本票,你只有工资是算成本,但是又根据成本是由料,工资,费用组成,我跟他说成本的那个工资80%已经是很多了还有20%交企业所得税,老板有点不愿意,他说小规模的钱基本上可以做成负利润的,他说工资按百分百或者更多,那样就不用交企业所得税了,我有点不敢冒这个险,请问大家小规模是怎么操作的,材料的费用对方要我们交六个点老板不愿意,所以这个账一般是怎么做的呢
老师,您好!我企业是一般纳税人,生产制造企业。新接手了一家饲料厂生产制造企业,也就是A把公司转给了B公司。3月和4月的工资、水电,都是由前面公司(A公司)已经支付了,但3和4月的产品生产以及销售都属于我们B公司的。这种情况我们需要把他们(A公司)已经帮我们(B公司)付的工资、水电、员工社保,付给A公司。我们B公司怎么操作,老师?工资、社保由我们承担,A公司已经代付代申报了,他们这两个月暂时帮我们代支付,我们需要把这几笔费用付给他们A公司。 这种情况下,工资,社保,水电费我都需要计提了,但是我该怎么做账,老师?
老师好,公司主营业务是生猪代养服务的,自建厂房后的成本主要就是工资及水电费等一些管理费,现在请问一下:1、像我们这种收入开什么票?开票的税率是多少? 2、目前我们是建设期,部分工程承包出去,承包方开专票是否可以抵扣或者进成本,给我们开几个点票?前期建设期将来作为固定资产入账,政策上是否有固定资产投资的补贴? 3、我们这是县招商引资项目是否有相关补贴? 4、如果开票是否电子票就行? 5、养殖行业属于免税项目,我们只做人工水电场地,代养费是否免税? 6、建设期的账务处理是怎样的?是否全部进入在建工程,阶段性开票来之后怎么入账?
我公司是一家代养猪儿的企业,即养活一头猪,别人给我们结一条猪的费用,但是这个猪的饲料及药品由别人出,包括这个猪也是别人的,我们只出养殖场地及人工水电费,请问这种企业需要交增值税与所得税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我们老板始终认为他们的所得税不交?我怎么用文件来说服他们,因为原来老板与别人合作也开了个这样的企业,他们就没交过所得税,所以他们一直都给我说不交所得税。
你好,这个要看税务局如何认定。 正常是养殖自产自销。确实是可以免
那具体还是以税务局认定的为准哦
你好,是的,在实操中确实是需要看税务局的认定。
好的,好的,谢谢老师了
你好,不用客气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