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可以先按照50万来。

老师,有个很急的问题,是这样我在做异地预缴税费,合同金额300万,目前开票金额10万。我在开具外经证时合同金额填写的是300万。目前到了异地"报验"的环节。请问异地报验环节的"合同金额"我填300万还是10万呢?
老师,请问工程企业在外地需要预缴个人所得税,请问在外地的时候税务局没有要我们预缴个人所得税的,回本地还需要缴纳吗?本地是按照正常的工资薪金申报,代扣代缴的,外地预缴按照开票总金额还是不含税金额的多少预缴啊?
老师,问一下,我们是消防施工企业,上月给甲方开票500万,异地预缴税款,水利建设基金当时是按照开票收入减去分包成本后的金额预缴的,比如分包成本是240万,那么异地预缴水利建设基金是按照剩下的260万的不含税金额预缴的,那么本月在申报本地税费的时候,还需要缴纳水利建设基金吗?
老师,办理外经证的话合同总金额是300万,但是第三季度开了100万,那我在办理外经证合同总金额写多少呢,如果写300万,是直接在外地按300万预交吗,可实际只开了100万
老师,建筑公司,异地预缴!请问一下我们是分包方,合同总金额150多万。5月我们开了30多万出去,现在预缴我填写是30多万的总金额,还是150多万的总金额啊?还有我们这个扣除额需要填写的嘛?
老师,您好!技术服务费发票现在还能开吗?属于什么大类?
老师,我们公司,今年来开票都是在200万左右,这个月已经开了400多万,税额差距还是和之前差不多 这样会不会有税务风险
四川医保生育合并了,工商年报生育险怎么填
从农民收购的农产品没有发票的话,只用合同可以入账吗?
请问董孝彬老师,个人所得税筹划,给公司法人老板做筹划,老板在三个公司都有工资,年底个税汇算缴纳太多,这种情况怎么筹划一下,合理避税?
老师,您好!我们是民办高校一般纳税人,现在处置旧学生公寓家具,对方要求我们开专票,请问一下2026年的政策是否开专票也可以享受3%减按2%征收?有没有相应文件支撑
内账的利润需要每个月分配吗
你好,手撕发票25年印制的,没填开票日期,26年可以报销不
外经证已经反馈 但是地址填写错误 发票要重开该怎么办
老师,您好!我们是民办高校一般纳税人,我们学校有一些横向课题需要开发票,之前我们开票的项目名称是研发和技术服务-技术服务费,现在税收分类改了,我们开生产生活服务-专业技术服务是否合适?
老师:那就是哪个月开票,哪个月预缴就可以了是吗?
你好你可以在下个月预交这个没关系的,在外经证的有效期之内都可以。
老师:是本月开票之后在项目地预缴,预缴完成以后,注册地正常申报税款的时候,直接在附表中填写预缴的金额冲减本期数就可以是吗?
你好对的,就是这样子的。
老师:项目地预缴税款,可以绑定公司注册地的账户进行扣费吗?还是必须要在项目地开立银行账户啊?
你好,现在很多地方都可以直接用微信付的呀
好的,谢谢老师。
你好,不用客气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