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商贸企业给 S 局季报的风险,不能仅依据 “(应收 %2B 应付 %2B 存货)/ 全年总收入” 的比例判断。应从财务比率(偿债、营运、盈利能力分析)、报表项目(应收、存货、应付账款等分析)及宏观经济、行业环境、竞争对手等其他方面综合分析,运用多种方法和指标全面评估风险。

各位老师,下午好,我们公司是残膜回收再生加工企业,然后,企业里面有关财政扶贫的一些款项我计入到专项应付款里面了,但是,现在问题来了,现在这个钱怎么支出呢,比如,供应商供来的原材料,分录为:借:原材料 ,贷:应付账款,现在要给供应商付款了,分录为,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那么这个专项应付款——残膜补贴款,怎么支出呢,请各位老师解析一下,谢谢
老师,我家的经营情况如下 104门市,105门市,106门市租的3个门市,老板把这3个门市打通开了一家超市,牌匾做了一个,营业执照注册了3个地址显示分别为长春凯旋104门市,105门市,106门市,税务登记3个营业执照也都税务登记了 问题1.老板就以上情况,注册这三个个体营业执照,在税收上会不会有什么风险? 问题2.专管员个税给核定的是9900,那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我季度销售收入不超过45万不需要交增值税,季度开票超过29700,我就需要全额交个税呢? 问题3.实际经营中我们是个体开的超市,并不怎么开发票,也就是说我们没有销项,进项,也没有费用发票,比如我季度销售46万,我这3个个体税务申报我应该怎么申报,交税需要交多少, 麻烦老师详细指导,谢谢老师
老师,您好。2020年1月我单位预付了一笔7万货款给供应商,3月收到货和发票,对应做入主营业务成本科目内,当年度企业所得税申报后,税务局说供应商开具的发票有问题,需要将这7万元从主营业务成本内剔除出来。剔除修正后,导致账上应付账款借方一直挂着7万,现已经联系不上供应商。请问这笔账务该如何处理?能否做坏账呢?以下是该笔业务做出的分录: 1.借:应付账款 7万 贷:银行存款 7万 2.借:主营业务成本 7万 贷:应付账款 7万 3.借:主营业务成本 -7万 贷:应付账款 -7万
您好,曲老师, 我是昨天请教你的那个学生,印象对你很深刻,你答疑我很满意,老师,昨天请教过你我企业有一部分档口对外承包给(个人)经验餐饮,场地、服务员是我单位的,例如承包给自然人,他个人自己销售餐饮食材,然后通过我们单位收款的直接到公户,营业额百分核算比或者每个月固定管理费服务费,然后你和我说做账处理收到款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某某贷主营业收入-管理服务;然后我企业要从收到他们的营业额扣除属于我们的管理服务费,余下的转回给他们,这个转款金额大会不会对我企业有风险?
老师,公司给A客户开票113万(含税价),属走账款;公司付给供应商87.2万(含税价),供应商按正常开票。供应商收款后扣除6%税点回款819680给出纳,出纳收款后还给A客户私账。这个是没有真实业务,走票的,销项开的是土石方工程,进项是运输费,老板要求这一块单独核算,能看出利润,我不知道怎么做账,想了一下,做出来的分录好像都不对,左边这个,按平时的记账都做进去了,其他应收评不了。后边这个没有办法把税票录进去。麻烦老师指点一下,谢谢。 你好稍等我写好发给你 谢谢亲爱的老师~~ 老师,写好了吗? 不好意思,今天有事耽搁,我晚上写好发给你 你好,你在做付供应商把那个6%做费用处理 在收回来的时候做成本处理了,52350是扣的税点 标黄色的这一笔平不了账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说的太专业了
满意请给好评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