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劳务公司给A公司开劳务的发票是这个意思吗?你是要做哪一个企业的账务处理呀?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公司有劳务派遣员工,像这种情况,劳务派遣员工的工资也是做进工资表里吗?我之前还以为,既然是劳务派遣人员,那么应该直接是由公司一笔支付劳务派遣人员的工资给到劳务派遣公司啊,劳务派遣公司给我们公司开具发票,我们公司凭着发票来入成本。劳务派遣员工的工资和个税都应该由劳务派遣公司来负责发放和申报啊,难道不是吗?
老师,我们是用工单位, 员工和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合同的,我们付款应发工资+社保+管理费给劳务派遣公司,劳务公司发工资给员工,现在 收到劳务派遣公司开具的差额征税专票,税额6元,票面总金额3万,这种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公司有个劳务派遣工,每个月发工资,劳务派遣公司给开劳务发票,有个员工前几天晚上给车撞死了,和公司没关系,只是欠他1个月的工资,公司直接付的现金给家属,,这样没发通过劳务派遣公司开发票,账务如何处理?谢谢
老师,我们公司的员工上异地的社保,找的劳务派遣公司,那我们公司需要给员工操作什么呢,是劳务派遣公司给员工发工资,交社保,报个税,我们公司支付给劳务派遣公司服务费,取得发票是不就可以了,我们公司还需要什么其它操作呢
a公司和一家劳务公司有合作,a公司先把钱款打给劳务公司,(这部分钱款是a公司成本),劳务公司收到钱再给派遣人员发工资,现在a公司多给劳务公司打了钱款,原因是a和劳务公司之间没确认好派遣人员当月工资,这种情况,能让那个派遣人员直接把多收到的钱转到a公司公户吗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a公司给劳务公司下的员工核算工资,但是劳务公司会实际发给派遣员工,劳务公司会取得的a公司发的工资和管理费, 假如上个月工资单中a公司多给结算了100,劳务公司也按照多结算的一百开了普票,这个月是不是应该给多结算100的派遣员要回100给劳务公司,a公司这个月结算工资可以直接在工资单里扣除100,这样的话劳务公司收到派遣员工退回的100需要怎么做账,还需要红冲上个月开的发票吗
可以冲上月的发票也可以在下一个月的时候少开 借银行存款,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借主营业务成本负数 退给a 借银行存款负数, 贷主营业务收入负数、 应交税费负数。
不好意思老师我有点晕乎,就是劳务公司收到退回的100后,本来要退给a公司,但是a公司觉得从下次工资单里扣100简单,如果是这样从下次工资单里扣100,是不是劳务公司正常按扣除100的钱给a公司开票,也不用红冲重开上个月开的票呀
是的 可以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