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电发票跨月红冲原因选销售折让,不是直接修改金额这么简单。若受票方已完成用途确认(勾选入账、勾选抵扣等 ),可部分红冲。操作时,选销售折让后,可勾选需红冲的商品明细,既可以输入统一折让率,也能手动修改需红冲金额 ,之后提交。 仅输入要红冲的金额不行,需按规定流程操作并准确选择相关信息。若选 “开票有误” 只能全额红冲,选 “销售折让” 才能部分红冲。 此外,发起红字发票开具流程后,开票方或受票方需在 72 小时内进行确认,未在规定时间确认,流程自动作废 。

老师我有一笔冲红的帐,3月份开的发票,4月初说要重新开,我们就重新开了一张,可是呢发票没退还我们的,我们这边库存如果不先退回入库的话,开出的商品数量又不够的,所以当时库存是先退货入库的,发票的话是上个月6月退回来才冲红的,我现在做账的话,库存等于是上个月不冲红了,因为之前已经冲红过,这样的话我成本就要16万多,发票销售冲红下就14万多,这样就不正常了,我现在要怎么处理呢
老师我有一笔冲红的帐,3月份开的发票,4月初说要重新开,我们就重新开了一张,可是呢发票没退还我们的,我们这边库存如果不先退回入库的话,开出的商品数量又不够的,所以当时库存是先退货入库,发票的话是上个月6月退回来才冲红的,我现在做账的话,库存等于是上个月不冲红了,因为之前已经冲红过,这样的话我成本就要16万多,发票销售冲红下就14万多,这样就不正常了,我现在要怎么处理呢
老师,我想问下,我们是购货方,11月份对方开了张发票给我们,现在发现这笔金额是我们多付了的,要退这笔费用,但是我已经抵扣了,所以我开了张红字信息表给他,发票也一起退还给他们了,让他们冲红,冲红后让他们把红字发票给我,但是对方现在说红字发票是不用给我们的,那我现在没有发票,什么都没有,我可以直接入账冲红原来的那张发票吗?
老师您好,我把开出去的发票,是一个项目的好几张,我做成了一笔,金额是40万,现在要冲红其中的一笔数字是28800,我现在做账是不是就直接冲红28800这个数字就可以了呢
老师,请问我们是销售方上个月开票了但是这个月银行有退一部分款,可以不冲红上个月的发票在这个月给这个公司开票的时候在原本要开的产品金额和数量上直接减掉退款的金额和数量吗?账务上应该怎么做如果可以直接这个月开票减掉退款金额开票需要冲红之前结转的库存吗?需要冲红退款部分结转的库存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老师,公司章程的电子档,可以在国家信息公示系统里面下载打印出来么,不需要盖章的
请问公司把不用的车租给了别的公司,怎么给他开发票呢。公司是没有租赁这个经营范围的
老师,您好!医药公司(贸易)型的,正常的资产负债率是多少比较安全
长期待摊费用,本月摊销还是次月
老师,我们公司注销清算期,报表里银行存款还有余额,其他应付款(之前老板支付工资款)还有余额,可以借其他应付款 待银行存款 吗这样操作可以吗?
老师,你好,长期待摊贷方余额越来越多,是不是做错了
我是红冲普票0税率的,不能直接修改金额吗
普票0税率,不涉及用途状态方面
你们为什么开零税率
我们卖给超市的,免税的啊
那你应该开免税 而不是零税率
我开的是免税的,现在我意思我走红冲 销售折让,能不能直接改金额
同学你好 不能随便改
可部分红冲。操作时,选销售折让后,可勾选需红冲的商品明细,既可以输入统一折让率,也能手动修改需红冲金额 ,之后提交。
你这不是说可以 手动修改红冲金额的吗
你可以改成正确的 但是不是随便想改多少就多少
我是根据人家扣款的协议金额,来红冲对应要冲的金额,什么叫随意呢
有协议就可以 直接红冲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