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一摸一样的产品 是一样的才可以 之前的成本不变 这个月根据你开的发票来结转就可以

客户用公账付款,前面已经开票了但是没有付款,后面一个月对账单是负数了,有退货,我们需要退款给客户,这个退款可以直接在前面货款减掉吗?如果减掉的话跟开票金额不一样了
我上月开出一张发票金额7万元,其中有一款产品本月发生退货1万元,我冲红了上月那张原发票,开了负数发票-7万元,再开了6万元正数发票,购方说不能这么开影响到上月发票的结算,要我只冲红单个产品的金额,但是我只能冲红整张发票的金额,冲红部分是不是需要购方申请红字信息表我才能开部分的退货
老师我有一笔冲红的帐,3月份开的发票,4月初说要重新开,我们就重新开了一张,可是呢发票没退还我们的,我们这边库存如果不先退回入库的话,开出的商品数量又不够的,所以当时库存是先退货入库的,发票的话是上个月6月退回来才冲红的,我现在做账的话,库存等于是上个月不冲红了,因为之前已经冲红过,这样的话我成本就要16万多,发票销售冲红下就14万多,这样就不正常了,我现在要怎么处理呢
老师我有一笔冲红的帐,3月份开的发票,4月初说要重新开,我们就重新开了一张,可是呢发票没退还我们的,我们这边库存如果不先退回入库的话,开出的商品数量又不够的,所以当时库存是先退货入库,发票的话是上个月6月退回来才冲红的,我现在做账的话,库存等于是上个月不冲红了,因为之前已经冲红过,这样的话我成本就要16万多,发票销售冲红下就14万多,这样就不正常了,我现在要怎么处理呢
老师,我公司和b公司合作推广,我们上月给打了40000的推广款,它也给开了相应金额的发票,进项票我公司已经抵扣,现在那边要求给我们退款,让我们红冲,给退款32000,但是由于是全电发票,我们这边的售票方只能全额开红字,相当于红冲了4万,剩余的8000是消耗到时候这笔款退完再给开8000的专票,想知道这样的话我应该做什么分录把这笔账能平,做好能挂在应收账款上,等收到8000的票可以直接冲应收,会计分录该如何做呢?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是开一样的产品,就是我不用冲红之前结转的成本了?然后这个月就按减掉退款金额后开出去发票结转是吗老师
是的,是这么理解的。
好的明白了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