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的话是计入其他应收款,垫付这部分,后续支付你们那部分,做其他业务收入

请问老师,公司给员工提供午餐,员工个人承担一小部分,公司承担大头,那月底送餐公司给我司开具的餐费发票,我记入福利费可以吗?还是记在应付职工薪酬给员工代扣代缴个税?就是员工个人承担的这部分从工资里扣,所以公司也代扣代缴了个税,那公司承担的这部分需要代扣个税吗?
我们公司是销售公司,有一部分人员是和劳务外包公司签的合同。但是工资是由我们公司直接发放的。请问一下,这部分人员我们入账是可以直接借,管理费用工资,贷,应付职工薪酬。还是要让劳务公司开全额发票给我们入账
收到总部用于支付工会费企业部分 借银行存款200 贷其他应付款总部200 支付给总部6月产生的工会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会费200 其他应收款员工50 贷其他应付款总部250 请问这样对吗?因为是先需要让总部转给本分公司工会费钱 还得收员工个人缴纳部分的50 在转给总部250 请问怎么写合适? 请问会计分录怎么写才对?老师
计提6月企业部分工会费 借销售费用工会费200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会费200 收到总部用于支付工会费 借银行存款200 还是写250? 贷其他应付款总部200 还是写250? 支付给总部6月产生的工会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会费200 其他应收款员工50 贷其他应付款总部250 请问这样写分录对吗?因为是先需要让总部转给本分公司工会费钱 还得收员工个人缴纳部分的50 在一块把企业和个人缴纳部分转给总部250 请问会计分录和金额怎么写才对?老师
计提6月企业部分工会经费 借销售费用工会费200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会费200 收到总部用于支付工会费 借银行存款200 还是写250? 贷其他应付款总部200 还是写250? 7月的时候支付给总部6月产生的工会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会费200 其他应收款员工50 贷其他应付款总部250 请问这样写分录对吗?因为是先需要让总部转给本分公司工会费钱 本公司分公司账户是没钱的 本公司也就是分公司还得收员工个人缴纳部分的50 在一块把企业和个人缴纳部分转给总部250 请问会计分录和金额怎么写才对?老师
老师 没有报过税的个体工商户 年报都填0吗
@徐莲兆 徐老师[抱拳],请问小规模出口需要在电子税务局做免退税备案吗? 小规模还要不要导入报关单填出口明细表、进货明细表以及配单呢?
老师 请问一下首单下户核查会不会看往来的邮件(资料里是需要提供的)
自产农产品用于内部福利或者接待的话,可以视同收入吗
你好,老师 汇算清缴需要交税25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交通运输直报在哪里填的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这个凭证怎么出呢?有点不明白。 我们付工资:借其他应收,贷银行存款 我们收到钱:借银行存款,贷其他业务收入? 我们开票出去怎么做?
您好,你们收到钱,是借 银行存款 贷 预收账款 开票的时候才是 借 预收账款 贷 其他业务收入,这个
付工资出去:借其他应收,贷银行存款 收到钱: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 开票:借预收账款,贷其他业务收入 那我的其他应收岂不是一直挂着钱?
对,最后其他应收款和收入冲销,这个业务就不存在了
不太明白,怎么冲呢?老师可以举例一下吗
您好,借 其他业务收入 贷 其他应收款,这个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