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他让你盘点什么项目的数据。

老师,麻烦问下我们公司通过支付银行存款的方式吸收合并了一家公司,目前该公司正在办理注销手续,这边我想问下账务处理。现在我收到对方的资产是不是借:相关资产明细 贷:负债 营业外收入(支付对价小于对方公允价值),这个做完以后是不是还要编合并报表呀?我们用的是金蝶财务软件,是直接从系统中导出来的吗,还是需要手工编制?因为现在税务局要我们提交报表,请问是不是就是合并报表
老师早上好!母公司注册了营业执照和开立了基本户。税务登记还没有做。子公司的营业执照还在注册中。母公司的大股东和子公司的法人股东中的大股东都是同一人,分别是母子公司中的最大股东。目前的营业模式是大股东投入实收资本75万,(没有走银行,是大老板私户收支账里自己说是投资款)这个款项用于母子公司的开支,因为母公司是投资公司,子公司是商铺租赁公司,所以子公司目前的款项都是由母子公司的同一大股东代收代付。:目前大股东给到我的流水账里(大股东自己为母子公司收支)的以下数据:1-大股东投资款。2-收到支出子公司的销售款。请问1我该分别填入出纳资金月报表的哪一行,且备注怎么填写?2哪些现金我可以填入出纳资金月报表的库存现金里?
老师,请问下,我们是销售企业,我们是销售瓷砖的,我们给客户加工瓷砖,会问客户收瓷砖加工费,这个加工费 ,我做在营业外收入,现在有个问题,我们这个加工费是有利润的,我们也会付给加工厂,那我今年都是按照实际付给加工厂的金额填在营业外支出 -加工费内,但是我现在想想是不是应该和职工工资一样,营业外支出同步填写 ,然后资产负债表里的应付账款,也要同时写呢 ,我之前是不写的,只有应付职工是4月还未付的我同步写在管理费用和其他应付款里呢
A公司的控股股东是B公司,B公司的控股股东是C个人,A公司实收资本500万(实缴),未分配利润255万,现在账目收不回来的应收账款1500万,支付不出去的应付账款160万,这两笔可以分别转入到营业外收入和支出吗,另外将剩余的应收账款1231万和应付账款1218万这两笔债权债务转给最终股东个人C,资产负债表里没有固定资产和银行存款,其他项目均为0,现在这个A公司需要注销,按照现在的情况,我应该怎么做会计分录,注销时需要缴纳什么税,缴纳多少?
公司主要营业代收代付租金,与上级单协议收取代理费用,例如上年度厂房面积40000平方,代理费用0.6元每平方每月,收到各类厂房租金500W扣除应收代理费用:28.8W,其他款项全部上缴上级单位。因为之前没有做每月收入结转。年底没有做年终结转收入,现在我该怎么确认结转收入,财务报表怎么更正?(四季度已报税上传了财务报表)我说明下公司账务处理 收到租金时(账务处理) 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代收款XX厂房(不开票) 上缴款项时(账务处理) 借:其他应付款付代收款XX厂房--上缴XX款(上级单位开具收据) 贷:银行存款。 系统:月底结转代收款和付代收款结余。(这里出现一个问题资产负债表上其他应付款挂账:包含了其间费用和未结转代费用,这里要不要处理?) (小企业会计准则,小规模纳税人。这种情况怎么处理规范?)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就是公司现在有多少资产,每次经营报表就不涉及分录,只是简单收入-成本-费用+营业外支出-营业外) 做这个报表 就知道每月赚多少亏多少, 我可以用上面的方法和这个报表做个吻合比较吗
你好,你可以按你的先操作 不过,很多时候,还会有一些原材料,固定资产,库存商品等。所以你那个公式不完整。
对 我忘记打了 库存也算了, 但是思路是对的吗,肯定会有悬殊,只能是大概
你好,是的。思路是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