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退回26销售收入冲了就可以啦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 因为给对方多开了一张增值税普通发票、所以红冲,(红冲之后不需要再开具正数发票了) 当时开正数发票的时候是 借:应收账款2260元,贷:主营业务收入-物业费2237.62元,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22.38元, 开负数发票的时候分录是:借:应收账款 负数2260元,贷:主营业务收入-物业费 负数2237.62元,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负数22.38元, 由于红冲的这个发票是普票,它影响了我财务报表中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的金额, 我要写一笔什么分录才能把这个应交税费转回去,使它不影响我专票的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的金额?
老师您好,我公司当年利润表收入和当年增值税纳税申报表的销售额不一致,原因如下:当年增值税销售额为开票金额,该开票金额于上年做了借方应收账款,贷方冲减了主营业务成本;本年开票时借方银行存款,贷方应收账款,并借方主营业务成本,贷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没有走收入科目,所以导致收入和增值税纳税申报表销售额对不上,税务局现在要求提交自查报告,请问这个是否有税务问题。税是正常交了,只是当时没有确认收入并交税,第二年开票才交税的
请问,建筑施工企业的,当月开出部分发票,未完工的项目,怎么结转成本 当月开发票出去了,确认主营收入,怎么知道主营成本? 我们是做环保砖提供给甲方(房地产公司的)。还有我们加工环保砖的厂房租金计入什么科目? 我们没有完工进度,以开发票确认收入的情况下,怎么确认成本?还有需要用到工程施工—合同毛利,这个科目吗?还有合同结算的科目呢?开发票出去时,借:应收账款,贷:工程结算,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呢? 还是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
老师们我咨询个问题,目前我们红冲了去年11月开的这个495w的专利费转让的发票。(当时科技局的任务,相当于技术转让495w增值税税率是0 所得税500万以下减免)我所得税汇算清缴修改了牵扯到这个的报表,但是红冲的495万发票如何做账呢?我不想影响今年的收入和利润。去年做账是做的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我今年红冲了咋做账呢,(借:应收账款(红字)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红字))这样做对不,是不是月末还要做个把以前年度损益结转到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里边,但是这样做也影响本年的收入和利润了吧,。虽然账面我没红冲主营业务成本,但是申报有填写这个红冲的495w
老师,去年增值税免税的时候我们开具了一个发票,今年给红冲了,借方:应收账款 -10000 贷方:主营业务收入-10000 重新开了发票 结果有增值税,借方 营收10000 贷方:收入9708 增值税291 这样导致主营业务收入为负数,这个怎么处理 正确么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汇算清缴不需要变动的
我的意思是写一下具体的分录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23.01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2.99 贷银行存款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