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您好。月底结转多交的增值税,正确分录是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多交增值税) 对于销项减去进项有余数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月末不要缴纳增值税,月末结转进项留底时分录 借:应交税费 -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税额 下一步分录怎么写是借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这个图说不用做账 是后面分录不用写了吗?
老师,月末结转增值税,这样结转可以吗,假设进项,1000,销项500,分录如下,结转, 借: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 1000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多交增值税1000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500 贷: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 500,这样有问题?
老师好,一般纳税人月末的增值税结转分录完整的是这样写的吗?进项销项进行对冲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老师,1.上期留底进项这月转出的会计分录是借_应交税费_未交增值税 贷_应交税费_转出多交增值税,对吗? 2.这样的话转出多交增值税不就有余额了,以后怎么把这个科目结转平
老师如图所示,2月份应交增值税贷方余额,我要不要转出未交增值税,如不转下月缴费了,分录都做不了,之前那个会计说不用结转,如要结转是不是这样?借应交税费一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8764,贷应交税费一未交增值税8764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哦,明白了,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您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