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请稍等

老师,我请教个问题,我们现在出了新的考核方案,就是平时只发基本工资,要到季度上才核算,然后你想嘛,在季度的那个月税收就特别高,要是摊到每个月的话,税收就可以降下来,但是这样我们会计上要怎么处理呢?
老师。工资不知道怎么算[苦涩]。那个老板就给我一个数。说是8000月薪。但按深圳最低标准底薪2360元话。然后是周末双休的。每天八个钟。但他们一个月31天都在上班。我按出勤满勤应该怎么算?还是按别的方法?然后就是我想知道可以用2360加到满应发工资8000?这中间环节我应该怎么做。因为现在什么制度没有。也没说有福利的。就固定8000一个月
你好,老师,我现在想问算工资的事情。我们公司不算是单休,也不算是双休,就是那种一个月30天,可以说每天都要上班,但是周六周日如果老板没来让上班,就可以在家休息,大多数人都是默认双休,因为周六日老板没来让上班,请问这样的话,怎么计算工资,一个月3000元
我们做的那个电子产品的一个代加工,我下面的一个供应商,他在我这里拿了一批那个货源去加工给我代加工,然后他的加工费之前是5万多块钱,但是他要我要扣他一点钱,扣了之后我就付他3万多块钱,但是那供应商他因为经营不善,然后现在目前就注销了,然后我们就没有业务来往。业务来往的话,我就相当于还有19000那个货款没有付款,本来说他要开19000多的那个发票给我,但是他现在经营不善一直没有开发票给我,然后我就想把这19000多把它做平,像这种情况之下的话。在合理合法的情况下,我这个平账的话最好的办法是怎么做,让他帮我签一个扣款协议,就是19000多块钱,扣到那瓶子扣款,扣19000块钱,还是说以什么办法最好
就是说要人员就说在就说员工工资这一块呀,一定要达到十几个人以上,那么的话呢,我如果我们公司帮就说代。代付那个工资的话,那怎么操作啊,因为毕竟是就说加工,然后的话呢,嗯,你你没有买,就说你自己买那个特定工商险的话也是。劳务派遣那一那一方去买,我们公司的话,不可能说就是说帮这个员工去买的,对不对。那问题是我们发工资,我们发工资这样可以操作吗?就是说比如有大概五个人帮,就是说帮代发工资,然后剩下的。加工费呀,就给那个外包那一个人,那那五个人的话,那我们公司要不要帮他买,就说特定工商险,就是以我们公司的名义去帮他买,这样子就算就算。说是我们在职的员工。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您好,必须按实际加班时间计算,不能将周六加班 平摊 到工作日。加班费标准是工作日按 150% 支付。周六/周日加按 200% 支付 或优先安排补休 。法定节假日按 300% 支付。 2.企业不得通过调整工时来规避周六的200%加班费。现在员工**意识很高的,劳动者可投诉或仲裁,要求补足加班费%2B赔偿金。
我们是大小周制的
哦哦,那周六上班日不算加班,周日给2倍或调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