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9972.09认证多少转多少。

老师,12月份我们销项税额是580897.22元,进项税额是628052.62元 12月份进项发票我认证 了5864315.16元,进项发票来的时候我做的是借待认证发票628052.62 认证之后我做的是借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税5864315.16贷方是应交税费待认证5864315.16元 ,我是不是少做了一些分录啊,因为我查看12月份的时候发现这科目上都有余额
老师好,我当月有笔进项没做认证,我放在了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抵扣进项税额里,但是当月资产负债表的应交税费和增值税申报表中的本月留抵金额不一样,资产负债表应交税费正好多待抵扣这个数,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我才来这家公司,之前的会计喜欢把未认证发票的税额入账的时候计入待抵扣进项税额,我在做1月份账的时候,我就做了一笔,待抵扣进项税额转入待认证进项税额科目。摘要:科目划转,借: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1601205.34,贷:应交税费-待抵扣进项税额1601205.34。我摘要这样写,入账这样做,都没问题吧?现在待抵扣进项税额科目已经无余额了,都在待认证进项税额这个科目里面了
老师我公司收到两张专票,暂时不抵扣进项税额,但是发票先入账,我是用待抵扣进项税额还是待认证进项税额啊?我看了很多提问,说待认证是没有认证的,待抵扣是没有抵扣的,没认证那不就不能抵扣啊,认证了那么申报表自动就计入进项税额了啊,也不存在认证了没抵扣这一说法,我的理解是只有待抵扣这个科目,就是我暂时不在网上认证这种发票,先入账做待抵扣进项税额,次月抵扣的话再把待抵扣转出做进项税额,不知道我的理解是不是正确
老师,我门是一般纳税人,我们有很多待认证进项税额,3月我们有收入了,开了一张专票出去,第一季度我需要报税抵扣。。3月这张收入我做账还是借银行,贷方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吗??这个月抵扣后,4月我做账是不是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贷方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生产车间工人经工伤鉴定后,与公司和解,公司给予一次性就业补助金计入哪个科目
25年的期末数是错的,26年的期初数是对的,这种情况怎么修改
老师,请问,我之前开了一张发票,一直收不了款,现在要怎么样处理比较好
老师 你好 我们是电动车销售公司 现在需要从供货商那里开成本发票 我们是要开上牌的那一种发票吗
那我留底的那部分在哪里体现??我看有个科目是待抵扣进项税额,这个对吗?还是说不需要这么做。直接都转到进项税额里面。
那我应该是销项减进项就是留底
转出未交增值税里面不就可以啦?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我先做的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9972.09,贷方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额9972.09。。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贷方: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我第二笔金额是那个啊
你好,进项是9972.09。 销项我不知道,肖像看你的发生额言, 那差额不就是转出未交增值税嘛?你不懂的话,你可以不用做的,因为留底可以不用做。
那我就做这一笔吧。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9972.09,贷方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额9972.09。可以吧。留底的不提现了。麻烦。
是的对的是的对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