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是当固定资产核算的吗

老师你好,公司2022年5月在4S店置换了一辆车,金额4000元,在今年1月收到了,我也做了账务处理。可是这个月税局平台跳出二手车交易市场开具发票10000元,说是我们的交易价格,现在要我们补交增值税及附加税,现在税款205.83元和滞纳金35.98元都交了,财务处理应该怎样做呢?具体分录,谢谢了老师
老师,我们建筑行业,给甲方提供纯劳务服务,那成本就是纯人工。这样真实业务 应该没有问题吧? 另外还有一个问题,24年计提了90万工资,实际发了30万,还有60万未发,预计25年1月再发50万,也就是还有10万24年工资未付。这样的情况下,我是否需要在24年年底的账上红冲掉多计提的工资,虽然我知道调表不调账,但是应付职工薪酬明细账一直挂着10万在这里,怕跟以后的工资弄乱了 还是说,就把10万放那里,反正25年5月汇算前发完就行,但是就是不知道怎么跟25年工资区别开来,付的哪些是24年,哪些是25年。怕以后注销有问题, 老师三个问题,麻烦一一回复一下,谢谢老师
老师,我这家公司B找公司A租了一个办公场所,AB公司是属于一个集团的,相当于内部挂账了,一年租金1.2万元,每年1月1日一次付清,租期是从2025.3.17—2028.3.16,按理说这部分3月份的费用3月份要计提,但是我这是3月份新成立的公司,4月份没有相应的账务处理,那我现在5月份要做4月份的账,我4月份要对这个租金怎么计提,计提多少,老师,我是新手,麻烦帮我详细解答下哦,包括会计科目怎么挂,谢谢
老师,我这家公司B找公司A租了一个办公场所,AB公司是属于一个集团的,相当于内部挂账了,一年租金1.2万元,一个月租金1000,每年1月1日一次付清,租期是从2025.3.17—2028.3.16,按理说这部分3月份的费用3月份要计提,但是我这是3月份新成立的公司,4月份没有相应的账务处理,那我现在5月份要做4月份的账,我4月份要对这个租金怎么计提,计提多少,老师,我是新手,麻烦帮我详细解答下哦,包括会计科目怎么挂,谢谢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有一辆货车23年8月入帐的,在23年汇算清缴的时候,当时计提了一年的折旧,这个车的原价是5万,计提折旧6250元,但是在24年5月的时候通过二手车市场低价1000元卖出去了,当时申报增值税的时候是以一般计税方式申报到开具其他发票了,但是这个账务处理怎样做呢?
老师,我是一家运输有限公司的内账会计,我5月份的账己经录Ⅹ系统里了,也平了账。现在我要从1月份至5月份结账,再出利润表给老板看。结果我一结账就出现出现系统提示有1492077.39元新的未结账损益金额,我该怎么处理?老师
在A市有首套房屋贷款 在B市工作租房住 个人所得税两张可同时扣除吗
老师,个人出租房子给公司,要个人去税务所代开发票吗
老师 我们是工程公司 有些应收账款很久都要不回来了 应该是不给了 这种的是应该怎么做分录处理 还需要先计提坏账准备吗?
自营出口,我从单一窗口打印的报关协议,没有报关行的章,是怎么回事,要和报关行要吗
我们公司属于服装行业,生成口罩,销售给别人时,开票时,口罩选哪一个大类
请问,公司1-2万张ETC发票怎么简便下账xml格式进行保存,行数最多显示100行吧
你好,机床*激光切割机折旧年限多少?
我们开票大类怎么选,出口的是金属罐子,空压机要用的,查出口货物编码在哪查,海关的网址哪个
子公司的记账费能用总公司付吗
这个二手车是不是只能当固定资产
你好,1.固定资产转入清理 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固定资产减值准备 贷:固定资产 2.发生的清理费用 借:固定资产清理 贷:银行存款 3.出售收入、残料等的处理 借:银行存款/原材料等 贷:固定资产清理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老师好,今天那个提问上没有提问回复次数了
你好凭,凭证是这样的没错,但是税率应该不太对,你没有抵扣过的话可以按照3%来开发票。
这个铅笔改的您看看对了不
你好凭证是这样的没错,但是税率应该不太对,你没有抵扣过的话可以按照3%来开发票。
那我按照13%的申报的增值税,无票收入
您好,你没有抵扣,可以按3%
那老师我不享受政策,按照13%申报可以吧
你好,可以的,操作没问题。
好的,谢谢老师指导
你好,不用客气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