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那你可以借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5000 借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5000 这样的话就没有影响了。

老师,正常公积金是 计提: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 发放:借: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贷:银存 因为我们省,公积金是当月交当月,那是不是就不用计提,直接做发放的分录。分录 这样写可以吗,是合规吗? 借:管理费用(个人)-公积金 应付职工薪酬(单位)-公积金 贷:银存
5月新注册的小规模公司,当月5.24就只扣了公积金,做了借: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单位, 其他应收款-公积金个人 贷:银行存款 5.31号,计提,借:管理费用-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单位, 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单位 这样做分录对吗?我这个分录里计提的公积金应该算是6月份的公积金吗?5月份的公积金计提是否需要写在5.24号公积金扣款之前呢?5月12号刚下来的营业执照
5月新注册的小规模公司,当月5.24就只扣了公积金,做了借: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单位, 其他应收款-公积金个人 贷:银行存款 5.31号,计提,借:管理费用-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单位, 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单位 这样做分录对吗?我这个分录里计提的公积金应该算是6月份的公积金吗?5月份的公积金计提是否需要写在5.24号公积金扣款之前呢?5月12号刚下来的营业执照
发现24年8月——25年5月,住房公积金分录都写错了,写的借其他应付款——代扣公积金1000,借管理费用公积金1000 贷银行存款2000,借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2000 贷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2000,这下该怎么办,借贷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应该是1000才对
发现24年8月——25年5月,住房公积金分录都写错了,写的借其他应付款——代扣公积金1000,借管理费用公积金1000 贷银行存款2000,借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2000 贷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2000,这下该怎么办,借贷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应该是1000才对,解决办法是什么,在25.6月做十笔借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1000,贷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1000的分录吗
老师 所得税前扣除 我26年6月开进来的发票 可以扣除到25年吗
公司买的车交保险是代扣的车船税如何入账
老师我们购了土地增值税75万怎么入账
公司要交什么税走那查看
转股盈余公积50万要缴税吗
老师,您好,我公司承包了一块地,种的是哈密瓜,然后现在往出销售,我们开的发票是免税的,那么在税务上,我们提供哪些证明,来证明我们是自产自销的呢?
你好,老师, 自然人名下有个体户,自然人还在其他单位i缴纳社保,,这样,合理吗?目前,个体户是双定户,系统自动申报。。这个自然人还在其他单位i缴纳社保,申报个税。。
老师,我们单位一共有两名制单员,一名出纳,一名人事行政,还有一名会计主管,还有一名辅助会计,现在对应的想做一个税务会计,把会计主管拆分出来,让他嘱咐责财务主管,我应该怎么样给这些人员分他们的岗位职责和明细,让他们对应,把我们公司所有的细节全部整理清楚,报表能够及时出来对外顾虑一个财务总监,因为老板都对财税这方面不熟悉,所以暂时先顾虑一个财务总结有没有这些必要
你好,想咨询一下,电商企业,小微企业,税务那边查出来我们有60万的发票没开没报税,我们没有成本票,现在想注销,能帮算一下增值税,附加税,所得税大概有多少吗
老师,之前会计的成本核算都是随便弄的,一点不对,现在我接手,那我的期初数据怎么办?还有期初的金额不对那月末都是加权平均的,那我的单价要怎么办
借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5000 贷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5000的话,账上的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科目数额还是跟实际不符,这个没关系吗老师
借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5000 借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5000 不是让你做这个
不大明白,是我上边那两笔分录做完再做借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5000,借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5000吗,这样对25年汇算清缴有帮助吗,a105050公积金是不是取余额表借方发生额数,做借5000借-5000是为了什么呀
一个借方正数,一个借方负数,相当于是没有不影响你今年的公积金取数。
不好意思我还是不大明白。做完我上边那两笔分录,就是相当于调整了错账,但影响25年汇算清缴,汇算清缴必须用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借方发生额➕调整的24年金额数作为填表数。老师您说做一笔借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5000 借-5000,填汇算清缴申报表时,不还是得用余额表里发生额借方,➕调减的24年数额吗,那为什么要做这一笔呀
你好,你直接不要做你的了。你做我的这笔,按照我写的来做一正数一负数,相当于是没有发生。按照你写的那个,不是有发生吗?会增加你当月的发生额。
噢噢噢,但是只做一正一付,24.8-25.5多记的应付职工薪酬数额,没有做出调整啊,是可以不做出调整的吗,
你的应付职工薪酬的余额正确吗?正确的话可以不用调整。
应付职工薪酬没有余额,因为我们24.8-25.5公积金都是当月扣缴当月,分录写的都是借管理费用公积金 借其他应付款个人承担 贷银行存款 ,然后写借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 贷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
不需要在25年调整回来吗,但是不调整,查21-25年账,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科目数额不对
发生额数额不对,比实际多,因为借贷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该写1000,但都写的2000
它并没有影响费用呀, 利润不影响不用调整。
你只要取它的发生额的数是正确的就行。那你看一下,你汇算清缴的时候,公积金填写的是1000还是2000?如果按照2000来的话,那你就去修改汇算清缴,账上可以不用调整。如果你填写的是1000,那就啥里哪里也可以不用调整了。
汇算清缴按2000填的,因为不涉及损益,不打算更正汇算清缴申报表了,因为24年汇算清缴因为损益的事更正了一次了,再更正担心被税务查。就是账上负债做多了,想着更正一下,账上也是没必要更正的吗老师
帐上修改不修改就行,
好的老师,修改的话做两笔修改分录,25年汇算清缴是不是直接取余额表贷方累计发生额就可以,不能加上调的24年的5000,因为24年汇算清缴没减去5000
是的对的是的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