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业务拆分下,将自产水泥制品和非自产水泥制品的业务分开核算。这样分别适用税率: 自产水泥制品,选择简易计税(3%),开3%发票。 非自产水泥制品,按一般计税(13%),开13%发票。 但我们得先与税务机关沟通,确保操作合规,避免税务风险。 自产目录内产品备案开3%,其他开13%,合同发票核算全分开,留好证据不要混淆

老师,你好!客户有两家公司,互相开票,去年第四季度一家小规模纳税人开给一般纳税人的服务类的专票,进行了抵扣认证,然后今年要把发票红冲掉,现在我有两个问题,不知道如何解决,所以想请您解答一下,谢谢! 第一:小规模公司去年开的收入发票,在第四季度交了企业所得税,今年把发票红冲掉,如何可以把企业所得税给退回来呢? 第二:一般纳税人把小规模开的服务类的专票在去年抵扣了,今年发票红冲掉以后,一般纳税人要做进项税额转出,税额跟发票金额要结转出来,账务上如何处理呢?
老师,你好!客户有两家公司,互相开票,去年第四季度一家小规模纳税人开给一般纳税人的服务类的专票,进行了抵扣认证,然后今年要把发票红冲掉,现在我有两个问题,不知道如何解决,所以想请您解答一下,谢谢! 第一:小规模公司去年开的收入发票,在第四季度交了企业所得税,今年把发票红冲掉,如何可以把企业所得税给退回来呢? 第二:一般纳税人把小规模开的服务类的专票在去年抵扣了,今年发票红冲掉以后,一般纳税人要做进项税额转出,税额跟发票金额要结转出来,账务上如何处理呢?
老师,你好。我公司的营业执照上的经营范围有供应链管理服务,餐饮管理与食品经营(仅销售与包装食品);食品经营许可证上主体业态:餐饮服务经营者(餐饮管理企业)(网络销售),经营项目:其他类食品销售(食品经营管理)。老师,请问我公司可以开餐饮服务发票吗?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服务类的发票是不是6%,是否符合简易计税,如果可以,税点是多少?
麻烦问问大家,我是一家商贸有限公司主要批发零售水泥业务。是一般纳税人企业。税率是13%税率。有单独的运输公司。 现商贸有限公司和一家上市公司签定了合同 对方单位要求一票制把运费和货款开在一张票上。要求在商贸有限公司开具。这样按税法规定属于混合经营只能货款及配送费都开13%税率。 请问老师如何归避风险。把配送费开成9%税率还能满足对方要求。
老师您好,请问在学堂中的服务业-家政服务8月份的账中第35笔业务,一家家政服务公司给其他企业提供搬家服务,我理解应该是其他业务收入,不应计入主营业务收入。还有就是按照现行最新税法,是不是家政服务的小规模纳税人也要1%的增值税了,而不是免税了,我看做课件时,是按家政服务免交增值税的政策。谢谢老师
老师,您好!信用证是不是属于应付票据?
我想缴销纸发票,找不到那个路径了,发票业务那里没有看到,麻烦说一下具体路径。
老师你好,我充的快递的,对方跟我开的是预付卡的发票,后面这个钱用完了,是不是要叫对方在开票还是浪个处理呢
老师麻烦问问 就这个60平这个工作场所办公室,然后我给配了25000的灭火器。灭火器啦,小箱啦,乱七八糟。最后人家说,哎呀,你这么大点个平米,抬这么多灭火器,意思不合理。你说这种情况行不行?你要不合理的话,就是把这张票给退了。退的话,他这个对公钱给我打过来啦,我从对公,我从这个个体这个户也取出来了,这样往回退 你说退回来的话,来回这么个退,他对公户打过来了,我再给他把对公户的钱退回去,合理不合理?你说他60多平,确实要2万多的灭火器,是不是不好弄?这种一查,你没法儿解释。这样咋处理比较好
采购入库、产品入库金额都是123万多,销售出库89万多,这个是不是金蝶用了加权平均价,所以销售出库产品核算单价变少了? 有没有办法修改,因为销售出库成本降低了,会导致利润增加太多
请问,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代甲公司收取商铺租金,可以开具租金发票的吗?(资产所有权不属于本公司)
老师,注销的企业工商年报还需要申报吗
香港公司有要求本位币是港元嘛 还是都可以
如何查看我司的所得税汇算清缴是否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优惠?
代理记账申报税款都是用我的名字,而不是用他们代理记账的,而且对方说他们所有企业都是用的单位的人的名字作为申报人员进入的,河北这边有这要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