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的意思是,你的应收款,他们给车给你抵减了。你拿到了车是吗

老师,我们现在有一个情况,我们公司买了一辆皮卡车用于项目,车子是11.4万,对公支付了11.2万,有2000元是施工队微信转给老板的,发票开了11.4万。 我们让老板开一个收据2000元给我们,方便我们财务平账,我们入账是这样,发票11.4万,对公11.2万,差额2000我们是挂在了股东上,然后以报销的形式转给了股东,我们现在就是需要2000元收据来做附件,可是对方不愿意写了,怎么处理?
我们4月收到一张蓝字发票,记账付款之后发现对方多开了756.85元,我们也相应给对方多付了756.85元。发现这一情况之后联系对方公司开了一张销项负数的红字发票,金额为756.85,收到票后做了这一部分的进项税额转出,并挂了其他应收款。到了5月报税的时候,发现4月收到的那张蓝字发票没有被勾选抵扣,因为勾选时已经处于红冲状态了,也就是说蓝字发票并没有认证抵扣结果我们在账上已经做了进项税转出请问这种情况税务和账面分别应该怎么处理呢?
各位老师大家下午好,公司7月份成立的,然后再以安装建设过程中,然后就开出去了一张劳务加工费发票给别的公司,实实在在没能在公司加工过,只不过是给对方公司开了张专票,金额为105000,对方说是明天就打款进来平账,那么我想问教一下老师,我该怎么入账呢,因为这个劳务加工是显示收入了105000元,那么成本我该怎么入账呢,请各位老师指点一下,谢谢
老师,你好,就是我们公司采购的物料,经常会有一些不良品。我们跟供应商是做月结的。然后采购的东西基本上是定制的。然后每次退货都是付完款后,过了很久才发现不良品,供应商又不愿意再生产,所以退货的东西我们直接扣退货月份那个月的货款。那这种怎么开票呀?比如,2023年1月购买了A物料1000PCS,含税金额是100000元(单价100元),然后2023年2月跟供应商开票,2023年4月付货款给供应商。然后,2023年6月发生退货,退A物料1PCS(含税金额100元),2023年采购B物料10PCS,含税金额10000元(单价1000元),然后,2023年7月跟供应商对账,供应商开票(开B物料的),含税10000元,2023年9月给供应商付款9900元(10000元-100元),但是,货款扣了,但是发票还是平不了账,相当于退货的那个料多开票了。其他公司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呀?是只能开红字发票吗?几乎每个月都有很多这种。
老师,我们公司签订了一个技术服务合同,这个服务费总共90000元,然后分12期支付,每期7500元。然后第一次一次性付了三个月的22500元,其中7500是服务费,15000是保证金,这个15000的保证金是最后两个月的服务费,等 于最后两个月不用交了,但是老板让我直接把22500元发票开给对方了,说保证金最后也是服务费,就一次性开过去了然后后面每个月按7500转来了,这个账我要怎么做老师,公司 有两个员工,工资都是5000,您看我这样写分录对么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请教 员工增资1元每股,新股东增资8元每股,同时进入的。员工不符合股权激励递延个人所得税。差额部分税务局会认为员工获得好处了,按照工资薪金计算个人所得税吗?
小白,第一次接手生产出口企业,5月份发生首次出口,有内销和外销,出口没有退税,收入按免税申报了,对应的进项做进项转出了,没有做备案,可以这样账务处理吗,咋样处理更合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对。卖掉了
对方有个抵车协议
你好,这样子的话你应该借。固定资产,车辆贷,应收账款。
老师,固定资产需要做累计折旧?
老师,能写个完整分录吗?谢谢!
你现在只是拿回来,就只需要借。固定资产,车辆贷,应收账款 然后你持有期间是需要做折旧的,比如管理费用-折旧费-车辆,累计折旧。
比如管理费用-折旧费-车辆,贷累计折旧。
抵押车拿回来,让后卖了出去了,这样还需要做折旧?
你好,你做库存就不用折旧。 做固定资产就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