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没有固定的算法,一般都是双方商量。 你可以按这个计算23155/1.13*1.03=21105.88

老师你好,我在理账的时候,发现2018年和一个供应商签了合同,付了10%的货款,对方全额开了发票,然后由于我们一直没付款,对方2020年的时候注销了,然后让我们付剩余90%款给另一个三方公司,由这个三方公司开票。那之前原供应商开的票怎么从账上下账哎
老师你好,我想问下供应商一共开给我们130w的发票税点是3%,然后单价上涨10个点,我算出来全部开出去总金额是156w税点是13%,我想问的是如果是上调单价的话那应该是130×1.1=143,但按材料一个个算出来的是156w,这个多出来的是什么钱呢?
我们现在的员工都是外包了,然后外包掉之后呢,本来是应该发票是开给我们的嘛,然后个税是那个外包的企业去申报,但是呢,但是呢,然后就是。他直接开发票,直接开好了给了另外一家公司,另外因为我们是和另外一家公司一起投保的,就是一起那个都把员工那个,嗯,弄到第三方公司嘛。然后他开票直接开给另外一家公司的话,因为我们和那家公司有业务往来的嘛,他们说直接说是在货款里抵扣掉掉就好了嘛,让我们销售发票少开一点就可以了。钱是另一个公司付的,我们的钱付给另一个公司的,发票和付款金额对不上了?
老师你好,我们有2家公司,一家是建筑劳务公司,一家是商贸公司,我们公司和甲方(总承包)、还有一家卖模板的公司供应商,这批模板从供应商那边运过来以后,有二次运到另外一个工地上去了,另外的这个工地承包方是同一家,现在这第二个项目上要给我们公司付模板的材料款,但是我们公司没有进项发票,只有一份模板采购合同,我们商贸公司的给第二个工地的承包商销项发票应该开不了咋办呢
老师 请问一下我们购进一批石材支付货款9736 ,客户给我们开13%专票、收我们10个点税钱、然后我们想把10%税点加入总金额去开发票, 那种金额应该是开10709.6元,但是供应商说是9736/0.9=10818元开票金额是这个,为啥是这样算呢?看不懂,/0.9这个是怎么算来的?
中级财管的计算分析题和综合题,可以直接写答案不写过程吗
您好,上交资料要求,依据苏农规〔2023〕7号 申报材料仅提交2024至2025年进销项汇总台账,抽取多笔大额购销合同,附带配套对应进项发票、销项发票、银行流水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并上交,不用将全部发票流水装订上报。 老师,我想问一下,流水指的是银行流水回来还是银行流水对账单,还是说对账单和银行回单要一一匹配,是哪种情况。
老师您好,标准成本中心是不是不管钱多少,只管质量和数量怎么样这么理解对吗
我公司投资了一家无人机公司,花了15万元,怎么做账?没有参与经营,只分红。保底利润15个点。
老师,如果个人给公司卖一批货20万,公司可以打款给个人嘛?什么情况下公司可以把款打给个人,合理合法
购买办公电脑,金额低于多少钱,是不是可以直接录入管理费用-办公费,录入费用里面是不是就不需要计提折旧?
我们建了一个酒店,酒店建好所有的费用是1300万,请问需要交房产税吗?是原值高好,还是原值低好? 房产税是怎么交?
每个月都要做余额调节表吗?放在记账凭证上?
老师,我这个月开的销售发票,但进项发票上个月已经取得了,我把成本都做在当月可以吗?
老师因素分析法-连环替代法一直看不明白,视频课也看了还是觉得好复杂,麻烦老师指点
你能帮我列几种算法吗
你好,另外还有的直接是23155*(1-10%)=20839.5
您这个算法我也没有看明白呢,1.13*1.03这个逻辑是什么
你好,1.13就是1+13%,先换成不含税的,然后按3%算成含税
另外还有的直接是23155*(1-10%)=20839.5这种算法呢,也没明白逻辑
你好,就是减少了10%。从13个点直接减去10个单点
没明白呢,能再讲详细点吗
从13个点降到3个点,就是减少了10% 剩下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