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好呀,成本那个表现在加不了,因为没有具体的数据嘛,以后做的那个分品种的总表,复制耳机的2列,再粘贴,改为半成品就行,我以前在日企业也是这样的,这样核算简单点 2.月末一次加权平均好

请董孝彬老师回答,非董孝彬老师勿扰,老师还记得前天我问售后机的事情吗?把之前混在原材料和制造费用里的售后机成本暂不挑出来重新归类,就是前面的数据暂时不管吧, 然后全盘会计意思说,用表格反应售后机,用EXCEL表格反应,不在财务里面改科目, 然后7月份报表,7月份建科目? 老师我是小白,用表格反应售后机,用EXCEL表格反应,可以解析一下,其实我不懂的。或者模版是什么样的,叫我做我都不知道怎么做
请董孝彬老师回答,非董孝彬老师勿扰,老师你帮我做一个模版就好了,我发的这些都是从ERP里面导出来的,不是我做的。全盘说的按老板去做,我不知道怎么做。虽然说是做耳机和音响、耳机的配件,但是每个机型BOM不一样的,我现在还没有理解怎么算出7月成本然后让全盘改7月的财报。
请董孝彬老师回答,非董孝彬老师勿扰,委外回来的也按损耗率算的。系统数据进销存不太准,6、7月份都有盘点。实物调系统数咯。 2、老师做的怎么样了呢 3、我现在的理解是,把7月成品入库的工单,这工单领料多少料,比如工单A7月完工入库200个,我就乘以200个领料就是我7月的耗用。现在看这意思主要把材料实际结转
请董孝彬老师回答,非董孝彬老师请勿扰, 委外回来的也按损耗率算的。系统数据进销存不太准,6、7月份都有盘点。实物调系统数咯。 2、老师做的怎么样了呢 3、我现在的理解是,把7月成品入库的工单,这工单领料多少料,比如工单A7月完工入库200个,我就乘以200个领料就是我7月的耗用。现在看这意思主要把材料结转出来
请董孝彬老师回答,非董孝彬老师请勿扰, 1、现在材料单价我给系统工程用最新采购单价作为8月期初单价,采购进来和生产领料就用月末加权平均单价让ERP计算。还不知道结果算出来准不准。我没来前系统是算不了成本的,简单说就下单采购基本业务而以 2、意思我把老师这模版结果算出材料费,人工费、制造费用给全盘改她7月的财报就行了。材料进销存和成品进销存暂时不给她对吧 3、那我晚点把公司做几类产品补充好。不做的就不填了吧。老师说的核算成本表类似合适你发给那个日企模版差不多对吧。 4、老师看我生产Bom截图这里的用量结果是不是乘错了,应是乘组成量而不是批量吧。 5、老师是不是我司成本核算挺简单的,现在是用品种法核算。之前我还想用分步法分项结转那太复杂了,半成品又不卖的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请教 员工增资1元每股,新股东增资8元每股,同时进入的。员工不符合股权激励递延个人所得税。差额部分税务局会认为员工获得好处了,按照工资薪金计算个人所得税吗?
小白,第一次接手生产出口企业,5月份发生首次出口,有内销和外销,出口没有退税,收入按免税申报了,对应的进项做进项转出了,没有做备案,可以这样账务处理吗,咋样处理更合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那这样岂不是算半成品成本了。7月成本我也要加上它的半成品成本才是最终的产成品成本啊。我怎么衔接呢。这我真没明白
您好,我们那个耳机的BOM里有半成品么,有半成品才需要核算嘛,没有的话,要换BOM表
姑娘,我们那个生产入库BOM里有半成品么,
按工单的话是是有BOM的老师,但是我要重新导。
那我导的话是不是算7月入库的半成品BOM。那我怎么跟7月入库的产成品成本。
好的,重新导BOM,另外,还得跟老板确认,半成品按多少比例分人工和制造费用,一起在那个表里一起按数量分了,会循环计算失败的
老师核算7月是不是可以这样,把7月入库的成品Bom拆成物料,算工单数量乘以Bom物料数量就是工单的用量数量,并算出Bom产成品原材料金额 2、导工单实际领料。成本做一个Bom工单标准金额,做一个实际工单领料金额 3、因为现在按领料单核算。子件是不知道成本的,只有算出这个半成品物料才等于子件单价,您说是吗 4、半成品按多少比例分摊要问老板吗?那后面是不是要增加半成品科目了?
1.不会,直接领料明细表就是7月生产实际领料 2.BOM领料是比对 超领多少 3.定好半成品怎么分摊人工和制造就能算了 4.对的,因为半成品在仓库也是有库存的,如果只是在生产线上有,就不用单独核算半成品
仓库没有半成品库存的,产线做好半成品直接扫码转下一工序了。不会把半成品拉去仓库放的老师。
哦哦,那我们不用核算半成品了,又不卖,其实就是在产线上,每月数量是差不多的
1、那我7月份要做的是,7月生产入库的BOM把它拆成材料去算用量和损耗率。星期天老师引用的生产入库BOM我看是没有拆成材料的。 2、把成品一级BOM领料单二级BOM领料单三级BOM领料单拆出来就能算出整个成品的原材料成本了。可以这样吗 3、不核算半成品,那就算7月成品入库的成本,料工费都摊在7月成品入库里面了是吗?其他都算在制品不结转成本对吧
不好意思呀,今天太忙了,没在线上,刚看到信息 1.这个就是拆成材料的,我截图在下面 2.我们不是有现成的生产入库BOM,这个是不是拆到末级的,我就是从这里抓的数据 3.不是,制造费用和生产成本全部结转掉,不留余额,实际成本法,发生多少结转多少,我们认为在线上的在制品每月数量是差不多的,就不用管半成品了
1、老师是用截图这份拆到最末级的,我备注有“拆成材料”了的工作表,制造费用和生产成本全部结转掉,不留余额。 2、我的意思是生产成本和人工和制造费用全部结转到7月成品总入库数125175pcs里面,就不管半成品是这样吗?
老师请看截图,
您好,1.可以的,这也只是我们看生产超领了多少用,成本核算的金额是不影响的,我们现在材料的单价取到了没 2.是的,不管半成品了,这个方法可行的,我在日企时也不考虑这些不销售的,只留在产线上的半成品
1、材料单价我只能取最新的采购单价了 2、老师你是用我上面截图这个BOM吗?我看你模版那不是,模版那仅是包装部分的BOM,那我换成最末级的BOM了(含成品的子物料和半成品子物料、委外的子物料。
1.这次可以用最新单价的, 2.好的,需要我来操作么,再我一份到邮箱
好的,BOM拆成物料了已发老师邮箱了,然后单价我还没有导,老师把BOM在合成一下就好。领料单明细我要手工老数据出来才行,今晚可以帮我做好吗
可以的哦,按现在发的BOM更新数据是吧,我现在去收邮件
是最新Bom 是的。 2、如果只知道每段工序的标准工时可以算出产成品的标准工时是多少吗?
我觉得可以,就是各工序的标准工时相加
是不是这个G列是拆到末级,这个当BOM领料,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