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务处理你能做了吗? 账务处理是最基本的,你不行,你先去看一下学堂的真帐实操,你看下你能做了吧。你可以找一个和你一样的类型的小规模看一下

老师,我们这边是新型集体办公办幼儿园,我们想送一些年货给所有教职工过年(比如油米、糖果等),请问我们应该怎么做呢,应该入什么科目呢,有没有规定不能超过多少钱呢。 因为我刚接触财务的东西,而且又是幼儿园的财务,所以不太懂。 这种的话是不是一般都是由工会账户出的呢?因为我来的这个幼儿园刚成立一年,期间又变了法人,所以工会的账户到现在都还没有办理成功。现在能不能在幼儿园的公账出这笔钱,然后说明是工会的支出,到时候工会账户办理成功后再做处理呢。或者要怎么处理
老师,最近遇到了找工作的困扰。我累计工作5年,做过一年出纳,做过一年的会计助理,也做过会计,不过我之前是在中型企业,还是总分公司这种的分公司做建筑总包项目会计,没有自己接触过报税和开票,对这块的实操经验可以说为0,虽然我现在也在时不时的听学堂的课,但是,毕竟还是上手做的话,才懂得快。但是我去找工作,规模太小的,什么也没有,人员都不齐全的,公司制度更是乱,又不甘心去太小的公司,稍微有点规模的,人家要全面接触过各方面的人才,我税务这块又欠缺,人家不要我。老师,像我现在这种情况,我该怎么选择呢?
老师我想问一下,就是我刚到一个公司的话,之前开票那些我都没有接触过,然后,需要开票的话,我有看了那个,那个开票系统的那个什么,百旺,那些的,他是教我怎么样去在系统里面操作,那个我看了,然后,但是我不太知道这个流程,就是说我。需要先怎么样,我才能拿到这个发票,然后我需要再做什么,读入还是干嘛的,然后再才能使用,它就是使用课程有教,但是前面的那个步骤,我不知道到底应该是怎么弄的,你这边有没有,就是,做。有没有做的类似的文档之类的,或者是你跟我说一下流程应该是怎么弄的,因为我我去了我都害怕,我我我也不知道,等一下我到时候去,假设发票用完了,我应该要怎么下个月的发票,我应该要怎么弄我不清楚。
就是我想问一下,就是我现在接着这个那个公司就是装修公司,嗯,他那个一直都没有记过账,然后他现在想从那个小规模转为一般纳税人,转为一般纳税人,嗯,他们原来那个公司账户上的钱。嗯,我我不知道他都过过什么,反正是他一直没有记账,他这公司也开了好多年啦,原来就是一个空壳公司,啥也没有干,然后最近干开实体啦,然后。嗯,他这个账怎么记呀,我怎么开始建账呀,我都我都感觉都头大,我都。那就是他一般都是跟那个散户,就是跟个人装修的,你这个也没有收入话开就那种无票收入,嗯,就都是做一些这种无票收入可以吗?如果多了的话,无票收入税务局会不会查账呀。
在企业做了十年了,主要是建筑,有中级职称,35了。昨天面试了一家记账公司的沟通会计岗位,说是可以去,但是那边都是00后,她们比我懂得多。加上我是从企业过来的,有可能会不适应。我考虑到后面还想考税务师,他那边就有自己的税所,内部调岗比较方便,当然了,我也不知道今年税务师能考啥样。这是个自己的方向吧,老师能给点建议吗?怎么看待我这个情况去做沟通会计这个事,对这个行业没啥了解。
公司自然人股东之前转让给自然人股东,未实缴注册资本,股权变更需要缴纳那些税呢?如果在注册资金100万的情况下。
当月没有勾选认证的。进项税额转出的分录怎么写?
请问有没有会清算的老师
老师好,施工企业的钢筋工程承包给一个包工头,其中一名工人受伤,人社部门伤残补助6万元,但是人社部门需要施工企业支付给这个工人的一次性失业补助11万(实际上这个失业补助11万是由包工头承担,但是须从施工企业银行帐户支付给这个工人),那么包工并没有可以把这11万转到施工企业银行帐户上,再由施工企业支付给工人可以吗?财务上怎么做帐呢?谢谢老师
老师,我是山西太原的,我养老保险给员工续保后,电子税务局养老保险申报不显示新增的员工,怎么弄
老师你好,同事4月开具的费用发票,我6月用银行转账,我四月份,做账,贷方用那个科目合理呢?
老师,请教一下,对应公司升为高新技术企业,审计审核对应资料时,对于资料的审核的原始单据的要求是必须每都很标准吗?
老师,请问怎么更改工商年报工商联络员的登陆账号(朴老师)
纳税人信用等级在哪里查?
处置固定资产分录是什么
财务处理没做过,也不懂,刚成立的公司是不是都是小规模的老师
不一定,他有小规模的,也有一般纳税人。一般纳税人也可以,是刚成立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