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好呀,当然可以的,这是规范的分录,太可以了,外账都可以这样做的,无票的我们在摘要里体现,或者单独有科目归集。外账方便年度汇缴时纳税调增

老师我们2021年报销费用打款给法人法人支付的,代理记账给我门做到其他应付款了,没下费用,我们这些费用有有发票的也有没有的,大概50多万,1月份快报税了,我们可以在1月份调账吗,是不是做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其他应付
老师,我司是做期刊发行,比如今年预收23年的订阅费,有些单位需要先开发票申请财政支付款,但是今年支付不了,那我该怎么做账? 借:预收账款 贷:应收账款 可以吗?开票了做收入的话,那不是很虚,实际上没收也没有支出
老师您好,咨询您个问题 问题描述:我发现公司在20年和21年的时候都有库存商品暂估入库现象 共300多万,当时暂估分录是: 借:库存商品 50万 贷:应付账款-暂估入库 50万 (暂估后面也没有具体的公司名字) 类似的会计分录有好几笔。 我问之前的会计,他说账上没有成本可结转了,所以才暂估的,说是老板想办法整发票。 老板从一些渠道取得部分发票后,会计分录是这样做的(比如取得10万的发票): 借:库存商品 10万(红字) 贷:应付账款-暂估入库 10万(红字) 借:库存商品 10万(篮字) 贷:其他应收款--老板 10万(账上挂了好多老板和一些其他人的其他应收款,这些其他人的其他应收款实际上部分已还给老板个人了,但是当时没有冲账,老板说以后找发票冲)。
请问老师,我入职一家公司后把账从代理记账那接回来,1.发票跟付款金额有20多个有问题的,后来我就补录发票,这些发票都是21年22年的发票有十几万,这个在企业所得税不能扣除我会调增。2.有一笔30几万的财务费用一汇兑损益,是21年汇率问题,也做在今年了,我看到都吓了一跳,这个也得调增。一共要调增50多万。我这样做对吗?我补录发票是不是做错了 ,还有这50多万该不该调增呢?
请问老师,我入职一家公司后把账从代理记账那接回来,1.发票跟付款金额有20多个有问题的,后来我就补录发票,这些发票都是21年22年的发票有十几万,这个在企业所得税不能扣除我会调增。2.有一笔30几万的财务费用一汇兑损益,是21年汇率问题,也做在今年了,我看到都吓了一跳,这个也得调增。一共要调增50多万。我这样做对吗?我补录发票是不是做错了 ,还有这50多万该不该调增呢?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就是我做发放工资分录的时候是借:主营业务成本50000 贷:银行存款-公户30000 其他应付款-老板20000。老板开进来发票我做分录是借:管理费用180000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180000。然后他给我报了所有真实的支出(包括他支付的员工工资)共计250000。我需要再补记一笔25万-18万-2万=5万的分录支出,这样计算 对吗?
对对,这个做得非常 专业了
然后就是老板给我报的总支出我分下类别,哪些是主营业务成本类,哪些是管理费用类。我再用他报给我的实际发生的主营成本-我做发票的主营业务成本=我补记分录无发票主营业务成本 ,用他报给我的实际发生管理费用-我做发票的管理费用=我补记分录无发票管理费用 ,这样操作对吗,老师
对对,很专业的账务处理了
辛苦老师这么用心帮助我,就是我在这上班特别不自信。有个女老板他特别不放心我,因为她非常不相信我,所以她就又找个新会计,单独记他的支出。但是那个会计都没有会计证,之前只做过统计方面的,这个女老板特相中这个新来的会计,弄的我特自卑。
姑娘,我们刚到一个新公司,老板不信任是正常的,我也是1年后老板才信任我的,慢慢看到我的专业, 要自信,您的很多方面是非常优秀的,比如有中级,比如情商高
情商我还是很低的。就是我跟这个女老板很不相容,比如我用公户发工资 他都说我这样操作是错的。我也问了别人 我班上的这种情况,她说我是遇人不淑,她是个记账公司老板,他说虽然他是大学 学会计的,也做了很多年会计开记账公司,但是他都考不过中级。她说我的操作正确 没有问题,而且他说能考过中级,是能胜任会计这份工作的。
本来就是嘛,咱不是人民币,不能保证每个人都喜欢,不要在意,
老师,过两天这两个老板就要对账了,然后我如果给他 记账凭证钉的账本,我怕他们看不太明白,我怎样让他俩看明白一些呢。我手工写到纸上做这个月的分录,再把明细账从财务软件给导出来给他俩看行吗,这样他们能看懂吗。因为我不想解释太多,尤其那个女老板,我怕发生不愉快,赶紧给他们对接完我也安心的离职了。
姑娘,主要是核对什么 账,咱一起想怎么来描述
就是公司的利润是多少,还有他俩垫付了很多钱,每个人是实际共亏了多少 还是赚了多少,主要对这个账
好的好的,我想想哈
老师,我是这样做的,每个月发票分类汇总在一起写的分录,他们应该能看懂吧,辛苦老师。您先吃饭休息吧,下午再回复我。我虽然工作很不顺利,但是我又感觉自己很幸运,因为我遇到了德高望重的董老师,让我在失意的时候有了依靠。
姑娘稍等 ,我马上吃好了哈
姑娘,我觉得老板不一定懂分录,下面2表是我的想法,需要的话,给个邮箱,我发您
您说的对,他们肯定看不懂分录,我看到了这两个表,我一会自己做下,辛苦老师啦
好的好的,如果需要表格,我发您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