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没有支付出去,不用做的

老师,我司是做期刊发行,比如今年预收23年的订阅费,有些单位需要先开发票申请财政支付款,但是今年支付不了,那我该怎么做账? 借:预收账款 贷:应收账款 可以吗?开票了做收入的话,那不是很虚,实际上没收也没有支出
老师好,请问一下,我们是建筑公司,去年收到的工程款,当时公司还没有建账,今年开始建账,今年对对方公司开出了发票,要怎么做账呢?之前没有预收也没有应收,做到银行存款里帐户余额又对不上了
老师你好,23年12月实际是微信提现银行收到的款,然后做成了借:银行存款 贷:营业外收入,实际是贷方预收账款,然后不需要开票出来,那么这个我可以不改了吗?问题大吗?改了感觉很麻烦需要更正第四季度企业所得税及财报
老师好,现在我们的账上收到的库存发票比支付的货款要多700万。这个差异是因为私卡也支付货款,所以开票的时候发票金额开多了,实际是不差厂家的货款的,现在账务处理怎么做呢?今年也没有和厂家合作了
老师,如果厂家23年给我司的激励费是30万,但23年还没支付,23年年底账务处理是这样,借 应收厂家账款 30万 贷 主营业务收入 30万。但24年厂家说这个款不需要支付,而是给我们抵货款用,假如我们订100万元的货,他们会给100万元的货,然后开70万的发票。那我24年应该怎么冲掉那笔计提的收入?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不用做?开了发票怎么做?
对方单位要求先开发票再支付但是当年又没支付
同学,你好 你开了发票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本来正常就是预收明年的钱
同学,你好 你开了票,就要确认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