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那你们改成9%的发票怎么开?是按照之前的不含税金额一样,然后税率有变化还是加税?合计9%的和61%样。

老师,我有个问题:有一家公司,23年10月成立的,12月开了对公账户,开了一张发票1万,但是前会计没建账,23年四季度增值税按收入报的,企业所得税填了个收入,填了个利润-1260,其他都没数。汇算清缴也报了,我不打算去改23的数了,想从24年1月重新给他建账。问题来了:24年1月收到了12月开的1万发票的回款,我现在该怎么做这笔分录?还有我不管23年的账了这样可以吗?谢谢
老师好,我们24年6月之前账是代账公司做的,我接回来后为了方便数据统计,从1月份按照代账凭证录入系统,由于损益是手动输入导致第一季度数据没有更新到报表中,后面季度的利润表数据是从第二季度开始,累计数是错误的,季度企业所得报表中利润表也是错误的,我现在汇算清缴才发现,所得税季度报表还能更改吗?我只更正年度汇算清缴可以吗?就是营业收入的金额不对
因为别的公司虚开发票税务局让我们调整 17 年的报表,电子税务局里面更改不了,只能线下改了去交到大厅,如果改的话是不是要把 17 年年度企业所得税一套表都还好打印出来提交?改了账里面还要调吗?需要改的是进项抵扣的税额,金额是 200.97,这部分该怎么调企业所得税表
因为别的公司虚开发票税务局让我们调整 17 年的报表,电子税务局里面更改不了,只能线下改了去交到大厅,如果改的话是不是要把 17 年年度企业所得税一套表都还好打印出来提交?改了账里面还要调吗?需要改的是进项抵扣的税额,金额是 200.97,这部分该怎么调企业所得税表
老师现在有个税务问题,起因:23年被查到没有按照相关税率开票,收到了9运费发票,让我们给客户开票也要开一部分9的(我们是一般纳税人货代报关公司)。1.我现在已经把23年收到的确认的9的成本票整理好了,并且把每个月9的成本票占当月总成本占比计算出来了;23年相应的电子税务局开票数据也整理好了。2.按照开票数据计算了一个9票成本占比的应开9的发票金额,这样的话我还需要去准备哪些数据去大厅更正申报呢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董孝彬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我公司在广州,我公司是电商,现在第二季度基本结束,线上收入统计出来大概4万多,之前线下的销售没有开票,因为怕线上收入太多,到时季度收入超过30万就要交增值税了。所以等到季末确定出线上收入,再决定开线下的收入。现在一次性开25万的发票给别人,这金额会不会太大了?会不会引起税务局的关注?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比如我们原来开6是10万,现在需要改成9的6万,6的4万
不含税金额还是加税合计的。
100,000是不含税的金额还是价税合计?
价税合计金额
那就是不含税的收入,有减少纳税调整明细表,收入类,其他填写账在金额 是你们减少的那一部分
对,因为原来只开的6,现在有一部分改成9的了,所以销售额变少了,我需要准备什么数据去填,是全年数据还是每个月都要准备,需要填写的核心数据就是变更后的收入额吗
你帐上没有修改的情况下只修改这里就可以的 如果你反结账修改了,影响你的营业收入的话,你在主表营业收入里面才填写
没有改动任何的账,现在只更正申报增值税了,马上更企业所得税。那好像这种情况下我就只调整您刚才说的地方就可以了是吧。这样全部调整完了,企业所得税比原来交的钱少了,这个怎么办找务局吗?后期我会重新冲掉一部分6票重新开,这样的话账务怎么处理?做在现在的期间吗?还是怎么办
退税所得税 补增值税附加税 账务处理做到这个月。
麻烦老师指点一下分录做法,毕竟跨年了怎么做?
借以前年冻损益调整,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贷应收账款。这是红冲之前的6%的, 然后再做9%的 借应收账款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贷银行存款。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应交税费附加税 借应交税费附加税贷银行存款, 借营业外支出滞纳金贷银行存款 企业所得税, 借银行存款贷应交税费企业所得税, 借应交税费企业所得税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然后再把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结转到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