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的,在汇算前申报了个税就可以扣除

汇算清缴,领导说不能亏损。 但是跟本公司没有收入,在年头时发了几个月工资。 也是有申报个税的。24年全年也只是工资发放 现在说汇算清缴不能亏损。让我亏损多少(工资)就调整多少、最后利润0就可以。 这样子,职工薪酬支出及纳税调整明细表我需要填明细吗?
老师:您好!这个季度的所得税申报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我刚接手一家公司账务几个月,之前会计去年计提了40多万的应付职工薪酬,都已经报了个税,但还没发放。今年的汇算清缴也没有把这笔调整,(这40多万是去年的应付职工薪酬数据,这次申报企业所得税,已计入成本的职工薪酬这栏数据我应该如何填报?
老师,你好,现在报本月企业所得税,关于工资数据有以下问题想请教: 1、已计入成本费用的职工薪酬:是1-9月计提的工资+社保+福利费用对吗?(教育、工会、公积等其他费用我公司暂时没有) 福利费我们在报销时直接跟业务招待费交通费等一起报销放在管理费用,没有用应付职工薪酬科目过度,那我是不是应该把这个管理费用-社会福利费单独统计出1-9月累计数再加上1-9月计提的工资+社保数一起申报。 2、实际支付给职工的应付职工薪酬:我们公司去年是按计提报的个税,实际发放工资在今年2-4月(发放去年5-12月工资共计17万左右),今年是按实际发放的工资数(9.7万左右)报的个税,请问应该按1-9月实际发放数(17+9.7=26.7万)申报吗,如果按这个数申报,个税系统1-9月才申报9.7万就相差太大了,会不会引起税务预警或者稽查?
老师:您好!这个季度的所得税申报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我刚接手一家公司账务几个月,之前会计去年计提了40多万的应付职工薪酬,都已经报了个税,但还没发放。今年的汇算清缴也没有把这笔调整,(这40多万是去年的应付职工薪酬数据,这次申报企业所得税,已计入成本的职工薪酬这栏数据我应该如何填报?
法人工资25年1-5月没发放,个税也没申报,26年5月之前有望给发放,这种情况个税需要更正申报?还是按照发放次月再申报然后汇算清缴需要调增?跟年报职工薪酬数据不一致,会有影响,预警?
公允价值变动损益影响什么,影响现金流量表吗
销售大米5000元,发票开给国元保险淮南中心支公司,业务员讲付款单位是省级支付中心,请问发票开给淮南中心支公司可以吗?
老师,公司做慈善捐赠 购买食品支付的钱,入哪个科目?
老师,我是劳务公司,建筑工地的那种,然后开了建筑工程的发票出去了,那工地上的员工干活我发的工资入什么科目呢,如应付职工薪酬还是什么?
你好,我想问下所有的费用我都做在待抵扣进项里,然后月末的时候我都需要做哪一步操作
更正财报,和第一季度企业所得税报表,更正次数多少次,容易引起税务预警呢
老师,是不是多大多小的金额都可以开票
#提问#老师,老板直接拿了2万多的窗帘发票来报销,分录该怎么写呀
1、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请问这未认证是可以直接作废吗?2023年6、7月开的票
老师,无欠税证明在国税后面哪个界面找
就是我26年5月前发完然后我都申报了的情况下都能在25年汇算清缴扣除?但是25年汇算职工薪酬数据跟个税系统申报数据就不一致了呢,并且26年要是发放26年工资这样税款也会增加吧
不会的,申报了个税就可以扣除
但是这样也占用26年个税额度吧,这样25年的在26年申报的话税费也会增加吧
是的,就是那样子的
那我在1月报税款所属期12月的时候全部一次性申报一次性扣税可以?然后26年5月底之前没发放我就调增
嗯嗯,可以那样处理的
税务不会预警吧
没事的,就那样处理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