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当作为销售费用。

老师,我们是酒店给客人开的住宿费发票,但是这笔钱是先开发票后转账的形式结算,然后我现在挂应收了。同时已经跨年了,结果客人把发票弄丢了,也不想结账了。那对发票来说怎么处理对于我的账务如何处理
老师: 问题1: 1. 从厂家进货A 、 B两种商品,发票厂家开了A、B两种产品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卖给客户只卖商品A 商品B是送的。 我作为本公司的会计, 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 发票开给D医院的时候我该怎么开? 问题2: 2.从厂家进货一批产品,钱已经付给厂家,厂家也已经开了增值税专用发票,若干年货,这批产品到期,已经不能对外销售,作为会计,我该怎么处理。 进货: 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应付账款/银行存款。那现在我要销掉这些库存商品。 是用营业外支出销吗 ? 那进项税我该怎么销?
老师,请教一下 21年我们公司给火娃公司付款198300元,然后火娃公司一直不给出厂检验报告最后商品都过期了,过期产品我们也没收货。现在我们要求火娃公司开198300的专票,结果他说这笔钱是预付款不能开发票。这种情况到底该不该开票呢?我们账上应该怎么处理呢
请教一下 21年我们公司给火娃公司付款198300元,然后火娃公司一直不给出厂检验报告最后商品都过期了,过期产品我们也没收货。现在我们要求火娃公司开198300的专票,结果他说这笔钱是预付款不能开发票。这种情况到底该不该开票呢?我们账上应该怎么处理呢?
老师你好:我们是给饮料厂家代理批发的。饮料进超市厂家要给超市陈列费,陈列费厂家不是直接给钱而是直接以商品代替。顶陈列费的这部分商品也不是厂家直接给超市的的,而是通过我们代理商给超市的。我们从厂家进货的时候这批顶陈列费的商品一起开在发票里。例如我们正常进货1万购货500件,如果带500件顶陈列费商品就开成1万元1000件商品。我们的单位成本就从一件20元变成一件10元。然后我们再把库存商品给超市顶陈列费。账务处理收到货物和发票 借:库存商品10000 进项税 1300 贷:银行存款11300元 给超市售货1000件不含税收入20000元 借:银行存款22600 贷:主营业务收入20000 销项税2600 另给超市陈列的商品100件,这100件是不收钱的。不做分录 结转成本时把给超市陈列部分一起结转(按单位成本10元结转) 借:主营业务成本11000 贷:库存商品11000 请问老师这样处理对不对?
老师,验证打款金额贷方计什么科目
老师,一个国外客户有时候汇美元过来,有时候汇欧元过了,应收是不是最好美元设一个,欧元也设一个?
办理出口退税需法人代表提交房产证吗(居住)
采购发票要做退税的,比如7月的,我要在6月就做好勾选吗
老师,未报关样品pI上客户名称与收汇回单汇款人不一至可以吗
老师 KTV以前开发票是选择娱乐服务,现在按娱乐服务开不出发票了是什么原因?
老师 请教一下,在企业所得税的所得来源中,利息所得、租金所得、特许权使用费所得怎么是支付地不是收取地呢?
老师,我续的课为什么学不了,售后客服也没反应
老师,写白条入账风险预警的情况说明怎么写?我们公司没有这种情况,结转成都是23-24年入账的工程施工
企业工商年报,单位缴费基数,怎么填,如单位参加失业保险费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