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转入营业外收入吧计提的

老师,我们有个工程业务,是对方直接支付现场工人的工资并且代扣代缴个税的,但这个月有个工人他离职,要提前结算工资,就要我们公司先垫付,我现在私人账户支付给他,但是下个月对方公司发放工资的时候这笔钱要怎么发出来呢,因为如果发到其它人那里就会占用了今年个税申报的限额,想问下有什么办法
关于个税请教老师几个问题,如果职工1月份入职,2月份就离职了,计提了一个月的工资,但是当月没有发放 1.那么我2月份申报个税时是零申报还是不申报呢? 2.这个工资4月份才支付,那个税系统里人员要怎么操作呢,按非正常申报吗? 3.实际操作中如果好几个月不开支,是零申报还是按应发工资金额先申报比较好呢? 请老师仔细说说,如果有类似课程或案例给推荐一下更好,非常感谢!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员工小李去年2月已经辞职了,前面的会计没有在个税APP上把他改成非正常人员,每个月还是帮他报了个税,前面会计以这种方法来帮公司增加成本。小李上个月申诉了我们公司,经过协商调解,他本人已经撤诉,税局这边也帮他把离职后所申报的工资全部删除掉了,税局要求我们这个月做账时把帮小李多申报的10万元工资做回来,这个分录该怎么写?
老师好,现在5月份报税正常来说是申报4月份工资表的工资,但是由于延迟发放工资,所以现在5月份申报的工资表是3月份的工资表,如果3月份工资表里超过5千元的部分没有代扣个税,但是自然人扣缴端里申报时交了个税款,我从次月(4月)工资表里按照自然人扣缴端实际缴纳的个税从员工工资扣除,这样操作符合税法吗?如果员工离职申诉,我公司需提供工资发放银行流水以及个税扣缴表,因为个税扣除跨了一个月工资表,那么申报按照应发,扣除个税后,银行流水为实发,这样税法上是认可的吗?
新来会计1-9月份报个税的时候都是按扣除个人社保后的工资给员工工报个税了,但是会计凭证分录做的是对的,现在填报应付职工薪酬实际支付的工资金额和报个税的工资金额不符, 10月的个税已经报过了且交过了,现在怎么更正呀?可不可以把之前1-9月的个人社保费加到9月应发工资里面,再重新扣除1-9月的个人社保费,再更正申报?
老师好 请教问题 2016年前企业A购买土地买价25万一亩,现在卖给企业B卖价32.5万一亩企业A和企业B各需要交多少税费? 另外企业A还付给个人居间费这个个人需要交多少税怎么算?
老师,验证打款金额贷方计什么科目
老师,一个国外客户有时候汇美元过来,有时候汇欧元过了,应收是不是最好美元设一个,欧元也设一个?
办理出口退税需法人代表提交房产证吗(居住)
采购发票要做退税的,比如7月的,我要在6月就做好勾选吗
老师,未报关样品pI上客户名称与收汇回单汇款人不一至可以吗
老师 KTV以前开发票是选择娱乐服务,现在按娱乐服务开不出发票了是什么原因?
老师 请教一下,在企业所得税的所得来源中,利息所得、租金所得、特许权使用费所得怎么是支付地不是收取地呢?
老师,我续的课为什么学不了,售后客服也没反应
老师,写白条入账风险预警的情况说明怎么写?我们公司没有这种情况,结转成都是23-24年入账的工程施工
担心明年到时这员工做个人汇算清缴了发现没有扣这钱,要求退回呢? 如果不进营业外收入,挂其他应付款可以吗
或者有哪个科目更合适的?
也可以挂其他应付款最合适
借:应交税费—个税 91.56 贷:其他应付款-XX员工 91.56 这么做分录的吗
是的呢你的会计分录是对的
好的谢谢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
老师,还有个问题就是:现在收到员工油费发票报销,开票日期是25年的,还没认证抵扣,请问这发票怎么做分录啊?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应交税费待抵扣 贷银行存款
如果发票做在这个月的账里,也同时认证抵扣的话,是不是要改为进项税额呢?
是的呢你说的是正确的
是小企业会计准则的
那就用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意思就是说,不能做进当期的费用里,因为去年也没有计提这费用
是的,你说的是正确的
老师,25年汇算清缴已结束了,现在如果计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这科目有影响吗
你回去更正申报才可以扣除
不想更正申报表了,太麻烦,为何不能计入当期的费用呀,小企业会计准则
金额不大可以直接计入当期损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