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房子所有权,是你们的?

老师,公司去年6月份租用办公室,合同是一年租,先交了半年的房租5万,今年3月份又交了半年房租5万,3月收到对方开过来10万的专票。请问这个分录要怎么写?还有就是房租摊销是从6月份开始吗?
老师4月份开了房租发票,房租费也收到,租期是2023年4月6日到2024年4月6日,这种情况申报从租房产税是按一个月一个月申报,还是在4月份申报把2023年4月-12月的租金收入一次性申报掉
老师你好,收到一张去年12月开的房租发票,备注租赁时间是去年12月到今年二月,这个票要怎么入账?
老师,请问出租房屋开了票,但没有那个房产,只是租金进这里,不申报房产税也行吧?
老师,我公司收取房租,本月收到房租,租户公司这月不要发票,那我做账和申报企业所得税是 应交税费--应交值征税进项税额--未开票销项,报增值税税时候申报到未开票项,对吗?或者另一个方法,我本月收到房租本月把发票开具了,就没有后续这些未开票事项了,可以吗?那个方法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