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为啥没有成本票呢?

老师,小规模公司去年成立的,是商贸企业,销售货物,没有成本发票,但是交了企业所得税,这样会有风险么
老师请问企业所得税交多少合适有没有计算的公式呢!交少了有风险,交太多老板又困难,
老师,请问一下,电商行业的,收入发票不过10万,成本发票上百万,有没有问题啊,会不会存在风险
请问房地产企业预售商品房取得的收入但是基本没有什么成本票过来,所得税预交成本只能暂估。增值税进项基本没有,也只能按销项税全额缴纳咯?
老师下午好,请问公司两套账,收入正常,但长期成本少做,相当多交企业所得税,这有风险吗
老师,物业公司收取的垃圾清运费应该如何开具发票?
劳务外包 6%增值税 开发票735000元 除了工资和社保自己剩余3万 我们要交哪些税
老师你好!我想请问一下 利润=收入➖成本➖费用,如果想要控制年利润不超过300W, 把成本和费用做高怎么合理合法合规呢? 主要是想少交一点企业所得税,现在生意不好做
老师,请问电商企业贸易的,有收入,但没有成本票,会有什么风险的?老板也愿意交企业所得税的
刚打电话问工商局我问她帮我查下地址能不能注册营业执照 他说要我提交资料才审核 怎么这样子啊
老师,如何快速并正确地找到税收分类编码?
请问给别家公司付了款,当时收的普票,后面他们全额开了红字发票,对方是不是要把款也全额退回呢?
老师,招待客人的高铁票,客人开的公司税号抬头但是名字是客人的名字,他不属于本公司员工,这种可以报销吗?票据税额是否可以抵扣增值税?
老师,开9个点的工程票,材料客户提供,我们只加工,这个成本每项按多少百分比入合适?
老师好,上一年度汇算清缴缴税的分录怎么做
如果没有发票也可以,但是必须能够证明你这个采购是真实的发生
但是我们是代帐公司,现在客户说叫我们就这样子报交一点企业所得税这样
他是卖产品的
会不会有什么风险呀?
就是有可能会认为你们是虚开发票,你得让对方能够证明确实有真实的采购才是最稳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