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请稍等

我们是劳务派遣公司,我们先给对方建筑公司开票,然后他们转账,到账后我直接减去个人社保单位社保个税后剩余的款给他们让他们自己发工资了,这个分录应该怎么做呢?应付职工薪酬里面包含个人社保吗?我做的分录应付职工薪酬里面含了个人社保,实际是我直接扣除个人社保后退给了他们的纯工资,金额到底该怎么写呢?
老师,你好!我们是建筑行业,上个月我开了建筑劳务3个点的发票给对方,这个月钱进来了,收到的是扣除质保金的,我们会计让我把3个点的增值税扣除以外其余做好工资单。那我凭证怎么做呢,工资也没完全发完,质保金钱没进来?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我们专业合作社办了劳务派遣许可证的,有一个临时工以劳务报酬所得给我们开了一张服务费增值税发票,他自己交了增值税和城建税合计 211 元,然后个人所得税由我们代扣代缴,我应该以什么金额计算缴纳个人所得税?
老师请问下,公司是建筑劳务公司一般纳税人,承接了清包工的劳务,简易计税,开出3%专票给建设方,我们的成本是农民工工资和班组长开的工程服务发票1%的普票,那我们比如开了1个亿的工程服务发票给建设方,就要交300万的增值税,这个可以差额扣除农民工工资和班组长开的工程服务发票在缴纳增值税吗
老师,我们是建筑分包单位,接了个纯劳务的活儿,给工人开工资还要交个税吗? 1.如果他们不开劳务发票给我们,是不个税系统要增加他们?按劳务报酬保税? 2.如果他们去税务局个人代开劳务费发票缴纳增值税附加税个税,是不我们直接按全额给他们发工资?那他们缴纳的这个税还要反复做吗?分录呢? 3.如果一个月八九千,咋弄不用交税如果一年不变过5000,劳动报酬也是这个限制吗
老师,物业公司收取的垃圾清运费应该如何开具发票?
劳务外包 6%增值税 开发票735000元 除了工资和社保自己剩余3万 我们要交哪些税
老师你好!我想请问一下 利润=收入➖成本➖费用,如果想要控制年利润不超过300W, 把成本和费用做高怎么合理合法合规呢? 主要是想少交一点企业所得税,现在生意不好做
老师,请问电商企业贸易的,有收入,但没有成本票,会有什么风险的?老板也愿意交企业所得税的
刚打电话问工商局我问她帮我查下地址能不能注册营业执照 他说要我提交资料才审核 怎么这样子啊
老师,如何快速并正确地找到税收分类编码?
请问给别家公司付了款,当时收的普票,后面他们全额开了红字发票,对方是不是要把款也全额退回呢?
老师,招待客人的高铁票,客人开的公司税号抬头但是名字是客人的名字,他不属于本公司员工,这种可以报销吗?票据税额是否可以抵扣增值税?
老师,开9个点的工程票,材料客户提供,我们只加工,这个成本每项按多少百分比入合适?
老师好,上一年度汇算清缴缴税的分录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