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出来了 你让对方给你拍个图片就可以 正常做 以后发票到了直接放到凭证后面

老师,我司建筑劳务公司。西安封城了,工地的费用发票邮寄不出来。大概7.8十万的样子,我想暂估费用 借:工程施工~西安工地~暂估费用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暂估 这个分录对吗?
我公司是建材生产企业,是国企。原材料的来源是从闭坑矿山治理过程中取得的,原材料成本是根据闭坑矿山治理项目的合同价及治理期限按期分摊的,现闭坑工程已结束,按审计价格比合同价少了3万元,即原材料成本费用多估算入账了3万元,且原材料成本已结转,老师,这多暂估的3万元的冲销分录是不是这样的:借:主营业务成本 -30000 贷:应付账款-暂估应付款 -30000
老师,建筑业公司小企业会计准则,今年4月暂估一笔50万,然后在7月份回来发票了,我这边要做负数冲红(借主营业务成本负数贷应付账款暂估负数),然后在根据发票做一笔正确的分录(借工程施工贷预付账款,预付是之前提前给钱了),针对这比分录我要不要做结转成本?网校老师有的跟我说当月没有收入不用结转,但是有的老师跟我说暂估是之前的,结转成本也是之前的,不用管当月有无收入,结转就行,我到底应该怎么能做
老师,之前会计在三月份的时候做了暂估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暂估300万,我是在4月份接手的这个建筑公司,我这边是新建的账套,然后我在5月份回来一笔暂估发票,我没有冲减暂估,直接入了成本,现在7月份的时候发现了这个问题,可以在7月份直接做暂估分录吗?他之前没有用工程施工科目,我现在加上了这个科目
老师你好,我们是一家建筑公司,承包了甲方的劳务分包工程和水电安装专业分包,劳务部分给甲方开的是3%的专用发票,我们用的是简易计税方法,水电安装专业分包的这一部分甲方要求开9%的专用发票,我们开出去销项发票以后,可以进项发票可以收到材料费和人工费,老板的车可以开13%的税率的话,我们可以抵扣进项吗? 2、收到材料发票以后 借方:工程施工/直接费用/材料费 贷方:应付账款 给甲方开建筑服务—工程服务 材料费这一块需要开建筑服务/材料费吗? 一个季度后 借方:主营业务成本 贷方:工程施工/直接费用/材料费 工程施工/直接费用/劳务外包费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老师,请问做企业风险评估要找什么机构?我一个朋友的公司要出具一份企业风险评估报告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老师工地取得发票特别杂,不是整齐发票,通行费,加油费,买菜的等等,一张张拍过来,大概上百张。
你知道对方开了不需要暂估 如过没开需要暂估
那我现在怎么做呢?发票太多,具体金额不详(70.万左右80)我怎么入12月份帐?
发生了多少金额不知道? 你支付出去的多少知道吧 安你支付的做
工地上的支出,都是借的老板的款没有走银行和库存现金。具体发生多少,按发票金额挂账老板!
那你们自己做一个制度,定期的跟你汇报一下消费了多少,具体的是什么业务的,记不过来的,发一个电子的清单总可以吧?
工地记帐的是农民工。不脱产的。也不会做电子表格。就大致笼一下金额告诉我们邮寄不回来了!我都不知道怎么做帐了!
具体的话在那里知道吗 口头说也可以
那我入账的金额可能不太准!对方说70万,实际到发票65万。汇算清缴再调整吗?
可以的 可以调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