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固定资产200万 应交税费34万 贷,银行存款234万

某企业从某境外公司购入生产用机械设备一台,买价200 000.00元,增值税税额34 000.00元,经认证准予抵扣。专用设备已验收使用,全部价款以银行存款支付。境外公司在境内未设有经营机构,按规定购买方为增值税的扣缴义务人。 如何编制会计分录
15.某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购入一台需要安装的机器设备,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设备价款为300000元,增值税为39000元,经认证准予抵扣。该公司另支付运费3000元,增值税额270元准予抵扣。上述款项均已通过银行转账36000元,不含增值税;应支付安装工人工资5000元。一个月后设备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做出相关会计分录。
某企业发生如下经济业务:1、购买设备一台,价款为702000元,增值税税率为13%,经认证准予抵扣,款项以银行存款支付,需要进行安装。2、购买材料170000元,增值税税额为22100元,经认证准予抵扣,款项以银行存款支付。材料全部用于安装工程。(提示:两个分录)3、应付安装人员工资228000元。4、当年末安装完毕交付生产车间使用。5、该设备预计使用10年,净残值率为5%,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6、该设备交付使用后第4年年末因毁损报废,在清理中,支付清理费2000元,收到残料变价收入10000元。按规定计算报废固定资产应转出增值税进项税额为109120元。(提示:四个分录:(1)转入清理;(2)支付清理费用;(3)残料收入;(4)结转净损益)(三)要求:编制上述有关业务的会计分录。
某企业发生如下经济业务:1、购买设备一台,价款为702000元,增值税税率为13%,经认证准予抵扣,款项以银行存款支付,需要进行安装。2、购买材料170000元,增值税税额为22100元,经认证准予抵扣,款项以银行存款支付。材料全部用于安装工程。(提示:两个分录)3、应付安装人员工资228000元。4、当年末安装完毕交付生产车间使用。5、该设备预计使用10年,净残值率为5%,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6、该设备交付使用后第4年年末因毁损报废,在清理中,支付清理费2000元,收到残料变价收入10000元。按规定计算报废固定资产应转出增值税进项税额为109120元。(提示:四个分录:(1)转入清理;(2)支付清理费用;(3)残料收入;(4)结转净损益)(三)要求:编制上述有关业务的会计分录。
厦兴公司 2×22 年发生如下经济业务: (1)6月6日,公司向玉溪工厂购入不需要安装的生产设备一台,增值税专用发票列明价款为80000元,增值税税额为10400元,设备运达公司过程中又发生运输费500元及增值税45元、保险费100元及增值税6元、装卸费400元及增值税24元,用银行存款支付全部款项设备经验收合格,交付生产车间使用。 (2)6月12日,公司向福跃工厂购入需要安装的新机器设备一台,增值税专用发票上列明买价230000元,增值税税额29900元,价税款尚未支付;另以银行存款向中闽公司支付该设备的运输费1000元及其增值税90元。机器设备已验收合格并出包进行安装。6月28日,用银行存款支付安装费2000元及其增值税180元。6月28日,安装完毕,经验收合格达到可使用状态,交付生产车间使用。 (3)6月30日,企业购入新机器设备1台,买价50000元,增值税税额6500元,包装费200元,包装费增值税12元,运输费800元,运输费增值税72元,全部款项已用银行存款支付,机器设备已验收并投入安装。7月7日,在安装过程中耗用材料2400元。7月30日,经结算,设备安装过程中耗用人工1400元。7月30日,安装完毕,经验收合格达到可使用状态,交付生产车间使用。 要求:根据以上经济业务编制会计分录。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