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费用化支出还是资本化支出呢?

研发支出有余额计入哪里?在资产负债表上是怎么体现了
今年1月份资产负债表体现开发支出余额是负数,怎么回事 余额是去年12月份调整的两笔研发支出
老师好,用软件做账,是不是科目余额表跟资产负债表上一致啊,查哪里错的时候看不出来科目余额表,只有资产负债表的左右不平啊,平时我们记账的话先在科目余额表上体现的吧,科目余额表跟资产负债表同步更新的吗
老师,我的课程设计刚开始给的资产负债表上,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借方有余额,那在月末做账的时候,要不要把这个余额记入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账户的期初余额里
老师请问一下,科目里面做了研发支出,为什么资产负债表里面没有这个科目的体现?我们公司需要申请高新企业,要求资产负债表里面有研发支出项目的填列,但是做完报表以后,生成的资产负债表里面没有体现。
25年暂估的金额,26年5月31日之前一定要取得发票吗,没取得的话,会有什么风险
业务员拿来开票清单,2025.4.12一7月8日,汇总开一张发票,还是按分月数据开票?
这笔分录第二行银行存款我不明白为什么是这个? 这张分录的意思是平台转入交行还是外汇币转进来呢? 就是是其他货币资金转入交行还是亚马逊钱包转入交行这个我分不清
一般纳税人安装固定资产领用的原材料进项税额可以抵扣吗?
25补个税60元 到今天滞纳金多少钱
2025年12月异常凭证进项税转出,2026年01月解除异常。做勾选认证还是进项税转出
老师,外请临时人员的火车票可以抵扣吗?
老师,社保工资申报,成功了的,怎么撤销申报
老师,你好 我们公司在2023年建了一栋楼,建好后其中几层作为宿舍,一层是厂房使用,一开始全部做了进项税,现在税务局让我们进项税转出 并且增加补缴房产税,我查了如果是一开始混用的情形增值税可以抵扣,中途改变用途的才要转出?到底如何处理呢?
70万6%发票 都应该交哪些税税率分别是多少
现在是费用化
那就不可能存在=余额哈,年底转入管理费用-研发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