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这个5%你们可以先结转成本的,等到开票的时候,再确认收入的

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且工程完成结算,支付至结算审核价的95%,一年质保期满后支付5%的余款。那我们一年后才收到5%的质保金再开票,需要留成本给这部分质保金结转成本吗
2X17年1月5日,甲公司与业主就A市轨道交通3号线土建工程签订施工总承包合同。合同约定的含税工程造价为550000万元(增值税税率为9%),工程质量标准需符合相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及检验标准,如获得鲁班奖,则额外奖励110万元(含税);工期为36个月,经甲公司测算,预计工程总成本为450000万元(不含税)。该合同仅包含一项履约义务,即修建地铁,且该履约义务属于在某一时段内履行的履约义务。甲公司按照实际发生的合同成本占预计总成本的比例确定履约进度。该合同约定的主要条款如下:施工期内,人工、材料、机器使用费因价格波动影响工程造价时,按照当地工程造价管理机构发布的相关信息对合同价格进行调整,价格调整于竣工结算时执行;每季度执行一次工程结算,并于完工时进行竣工结算;每次验工计价扣除3%的质量保证金,每期验工计价后5个工作日内支付工程款(除质保金外);质保期为两年,质保期结束后无质量问题退还暂扣的质保金,于10个工作日内支付;甲公司在工程结算当天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发票金额扣除质保金;质保金在收取款项当天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假定甲公司在开出发票时即发生增值税纳税义务。甲公司为组织施工成立一个项
2X17年1月5日,甲公司与业主就A市轨道交通3号线土建工程签订施工总承包合同。合同约定的含税工程造价为550000万元(增值税税率为9%),工程质量标准需符合相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及检验标准,如获得鲁班奖,则额外奖励110万元(含税);工期为36个月,经甲公司测算,预计工程总成本为450000万元(不含税)。该合同仅包含一项履约义务,即修建地铁,且该履约义务属于在某一时段内履行的履约义务。甲公司按照实际发生的合同成本占预计总成本的比例确定履约进度。该合同约定的主要条款如下:施工期内,人工、材料、机器使用费因价格波动影响工程造价时,按照当地工程造价管理机构发布的相关信息对合同价格进行调整,价格调整于竣工结算时执行;每季度执行一次工程结算,并于完工时进行竣工结算;每次验工计价扣除3%的质量保证金,每期验工计价后5个工作日内支付工程款(除质保金外);质保期为两年,质保期结束后无质量问题退还暂扣的质保金,于10个工作日内支付;甲公司在工程结算当天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发票金额扣除质保金;质保金在收取款项当天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假定甲公司在开出发票时即发生增值税纳税义务。甲公司为组织施工成立一个项
老师,我们公司签订了一份通信工程的合同,我们是甲方承担工程的主要原材料,将工程承包给乙方,这属于简易计税吧,结算方式,自乙方进场按施工进度(30工作日)结算50%,验收合格结算到70%(30工作日),审计完毕结算到95%,(60工作日)剩下5%为工程质量保证金(一年),老师这个怎么做账,首次付款时怎么写,如果不想通过工程结算科目,用主营业务成本怎么写分录,怎么记未付的款项,工程质量保证金怎么做账,谢谢老师,
老师,如下题,答案是什么呀? 一、2016年3月20日我司与甲方签订一份工程合同,合同金额为1000万,2016 年5月30日完成工程进度70%,相应开出增值税票700万,成本暂拨工程80% 进行结转,竣工完工结算日为2016年7月20日已与甲方确认了总工程收入为 1000万且2016年7月30日开具了300万增值税发票,甲方扣留5%做为质保金, 特质保期满20天后,给予支付:在此期间所发生的分包工程费用:200万元。 人工费用:70万,机械费用:200万,材料费:230万。 1、问:该项目开具的增值税票1000万,需要交纳的税种及税金?如何进行进度 款及结算款账目处理。 2、在7月前所发生的减本费用账目处理。 3、工程竣工后的账目处理
有日用百货店铺资料,教怎么算亚马逊的利润,老师
老师,法人在公司不申报个税可以吗,以为没有他的工资
老师,我们有个车辆的固定资产当时折旧没有提残值,整体都折旧了,会不会影响后期的资产出售呢?如是有都是什么影响?
老师,初级会计成绩怎么复核
老师,公司旧车要出售都需要什么手续
2025年汇缴收入30万,工资加三项20万,剩下的10万可以以一次性固定资产扣除的方式抵扣吗
客户自提货物exw,出口退税有影响吗
请问那位老师指导下,开票系统那里销售方银行信息怎么操作才能每次开票都显示出来
二手车公司,车子收回来过户到公司,车子卖到外地去,需要我方公司先开普票1%税率,然后车子再到车管所去过户开二手车交易票,普票和交易票金额一致,买方一致(外地过户要求就是先普票再交易票),两张票开出来之后,电子税务里面发票统计金额就是交易票金额加普票不含税金额的合计,那么一个季度过后,申报增值税时,这两张票会重复算税吗?如果不,具体怎么操作?
老师好,制造业单位收到汽油发票不用交印花税税的吧
是在95%开票时成本都结转了,5%开票时纯收入不用结转成本了 是这意思吗?
是的,你后面就不需要结转成本了
老师,那这5%质保金还没开票可以不预缴吗,等开票时再操作?
可以阿,你等开票的时候再缴纳。税务局肯定是对你95%更感兴趣阿
哈哈哈 也是,谢谢老师
不客气 亲,满意请给五星好评哦 b(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