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差旅费实际是总部发生的。 只是你公司是垫付款而已吗?

我们公司帮总公司付了30万的差旅费,有些是我们先对公转携程预存款,然后进行买票,一部分是住宿费是我们对公付酒店。开票均开的是我们公司,之前月份我均已我们公司差旅费入账,现总公司让我不要做我们公司的费用,记代付差旅费。我想问下这样操作可以吗?那我分录怎么写?还需要什么协议吗?
1.我们公司代收了香港公司(关联公司)的审计费,一直没归还。我们帮他们代垫支付了差旅费,我想问下可以其他应付款直接对冲其他应收款吗?2.我们公司让一家会所帮我们招人,入职所有手续他们公司,但是每个月员工的的工资和福利都是我们转给这家会所,我现在挂预付账款,我想问下这种情况怎么处理比较好
我们帮总公司代垫差旅费2万,这两万是通过我们公司携程的账户直接扣钱的,然后总公司的客户后来把这个差旅还给我们了。我的问题是之前转账携程,我记账是:借预付账款—携程,贷:银行存款。 还回来的差旅费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收款 总公司..我的问题是我携程的部分怎么冲呢?分录怎么写呢?我写的是 借其他应收款 —总公司,贷 :预付携程。但是这样我的其他应收款总公司还增加了
老师,我们公司跟一家公司签了演出合作协议,合同里面规定我们单位需要负责对方演出人员的往返城市的交通费用,然后这边是由我们单位这个项目负责人先垫付他们这些车票,包括帮他们订票买票,那到时候这个员工那车票过来以差旅费形式报销给对方可以吗?还是说以付款申请单的形式?
老师您好,请问我公司为酒店,主营住宿,前一段时间我公司筹建时的装修公司人员住了很久大概有1万元的住宿费,现在我要把这笔费用挂账他们公司,(我公司账务上有他公司的其他应付款)现需要这笔住宿费低减应付款,我是否应该在酒店给他公司开具住宿发票,然后分录怎么做 请老师指导,谢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是的,之前我都按我们公司的入账了,现在总部说要算代垫他们的费用,我还抵扣了那些住宿费。凭证也装订了
你好; 那你就踢出来 ;这个发票 开给总部的嘛 。 你 就挂往来科目处理
踢出来是要把以前的凭证翻出来,把那些差旅全部改成其他应付款吗?能不能都放在 12月算下总额,一笔去修改,之前每个月都有,好多。
总部也不需要发票,他们是香港的,只要拿我们的发票复印件就可以了
你好 ; 是的。 你可以做一个明细表。 一次性做一笔调整
那之前的那个发票什么的贴到里面也没关系了是吧?还有目前又有一堆的专票开我们公司,我想问下我是抵扣了转出好,还是直接不抵扣?
你好; 这个不影响。但是你 自己不能去做费用 和抵扣的。 要挂往来
如果那些酒店开了我们公司的专票,我没有抵扣的话,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你好 ; 会形成滞留票的。 你最好是 退回去让对方重新开票
之前抵扣了的,进项转出就可以吧?这些新的发票开普票就没关系吧
你好;是的。转出出去 进项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