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可以免征的。 你季度总得不超过45万普票还是免征的

老师,如果小规模第四季度开正数发票63万,负数发票25万,这样总数38万,还能享受季度不满45万免交增值税的优惠吗?
小规模开房租发票,年租金150万,前三个季度各按25万元开,享受季度不超30万免交增值税;后一个季度2按剩余45万元开,交增值税。这样做有风险吗?增值税会按年度看吗?可以这么操作吗?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第一季度开票金额总计没超45万元,作废了去年开的票,但正数发票超过了45万。报增值税的时候按照总金额申报还是按照正数金额申报
老师好!小规模企业三季度开票35万缴了增值税和附加税,第四季度开红字10万,没再开正数发票,请问三季度缴的增值税可以申请退回吗?什么时候退?
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在第一季度的时候开了专票,已经交了税,在第二季度时候把这个专票冲红开了负数发票20万,然后相应的开了普票正数发票20万,那在第二季度的销售额:普票销售额390000-专票负数销售额200000=190000,这个季度的销售额应该是享受免征增值税的吧,不会因为是普票的销售额是39万超过了就不能享受吧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那如果63万的是1%的增值税普票,负数25万是3%的增值税专票。这样也可以享受吗?
你好 ; 你 不含税累计 减去了负数后 的金额 不超过45万就可以享受 免征。 但是专票部分不免哈 只有普票免征的
专票是21年1月份开的3%的增专票,11月退回来重新开的相同金额1%的普票。所以这个季度是普票(不含税)68万,专票(不含税)-25万(税已经在1月份交了)。现在如果享受45万的优惠,那这个季度不用交税,而专票-25万的税金会直接退到账上吗?
你好 ; 是的。 你 可以申请退税的
如果不申请退税,是不是会一直挂到申报表中?
你好; 是的。 等着以后抵减
老师,这个增值税表填不了。填第10栏,提示超过了免征额。填第2栏,提示这个月“未达起征点”。都保存不了。这样怎么申报啊?
你好; 你去看看 你到底是超过45万没有 ;专票写 1-3栏次里面 代开专票 和1栏次 栏次去报 ;普票 去写10栏次
普票68万,应该写哪一栏。我2个都试过了
是普票63万,专票负25万。现在是普票63万不管填第3栏”或者”第10栏都不让填,分别是上面的提示
你好 ;你专票 写负数 ; 普票写正数 63不含税 。 如果你系统都不让填写 。去税务局报 ; 因为你正常不含税 68-25 是 38的 可免征的。 你系统不支持填写 因为 你专票 是负数 ; 而你普票又是 63万。 10栏次你超过了 45万去写就是会异常的。去大厅报哈
好的。谢谢了
没事的; 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