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提折旧,没有价值也就不用处理了。

这是我接到别人做的账,账上有一处固定资产,但是折旧到几个月就没有继续折旧了,(原因应该是漏了,中间隔了一年多两年了,一直都挂在账上没有销),这辆车在21年11月已经转到法人个人名下了,相当于赠送的,没有收任何的钱(因为是价值较低的一辆破面包车,描述给我的是出了事故的),问哈老师这个账上怎么做分录处理?增值税按多少来报?
账上有一处固定资产,但是折旧到几个月就没有继续折旧了,(原因应该是漏了,中间隔了一年多两年了,一直都挂在账上没有销),这辆车在21年11月已经转到法人个人名下了,相当于赠送的,没有收任何的钱(因为是价值较低的一辆破面包车,描述给我的是出了事故的),问哈老师这个账上怎么做分录处理?增值税按多少来报?
我们公司2022年现在是一般纳税人,去年购进一辆车,由于去年还是小规模,所以当时进项税额没有抵扣。现在车转出去了,我是不是需要做固定资产清理的账务处理?是不是本公司可以不开发票,直接做未开票收入就行啊?关键现在我计提销项税需要按多少税率缴纳呢?还有影响我汇算清缴吗?因为我今年做2021年汇算清缴时,已经把汽车的62万多一次性折旧抵扣了,原值62万多,到现在计提折旧15万多,卖了50万。具体我应该怎么做分录呢?
老师,我才来一家工业制造业企业,因为年终要盘点车间固定资产,存货这些。12月底,我去工厂的车间里面盘了一次生产机器设备。盘点过程中,发现有几个情况,1是有的机器暂时没用,闲置了,后面生产需要,才会继续使用。2是有的机器应该是坏了的,报废了好久,没用了,但是没做任何处置,依然摆放在车间的各个角落。3盘点的有的资产,包括已经报废好久了的资产,在账面并未找到对应的资产。我的问题是:1,闲置了的资产,是否还需要继续计提折旧?2,报废了资产,没做处置的,账上也没有对应的这些报废的资产,那需要在账上作盘盈处理吗?在账面补做这些报废好久的固定资产吗?还是,账面没有的话,就不用管了?但是后期报废的资产要是被处置的话,账上又没有对应的资产,账也没法做吧?
老师您好,我们一般纳税人公司,2022年1月31日转让出了一辆车,这个车是我们公司的固定资产,转出后协议上面的款项我们是没有收到的,因为这个算是给对方抵账,这个是抵老板别的公司的欠款,老师我现在应该怎么处理这个账务,这个转让协议是这个月才给我的,之前我一直都不知道,而且每个月都计提了折旧,麻烦您看下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预付账款,贷方有余额,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好,请问汽车装潢属于生产生活服务里哪一类呢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A店销售20万,统一入到账户,成本货款10万给我公司账户,另外10万货款总部扣掉,这部分如何做账
可以按0元转让给个人,公司不用申报增值税吗?
按照税务规定是不可以这样操作,您可以按照最低价申报点。
就是不晓得应该申报多少
本身也是烂车子,找别个估算也需要花钱,这种咋处理呢
前几天我一个朋友处理了一辆破面包车,卖了1200元。您可以做个参考。
17年买的当时买起3万还是4万块、出了几次事故、这样比起来,值得到1200不呢?
老师觉得这就值几百块钱。
我们一般纳税人,按几个点申报增值税呢?
一般纳税人按照13%。估价合理能解释过去,就没什么问题。
哦可哦可哦可哦可
祝您工作愉快,遇到问题欢迎您随时与老师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