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补缴的社保,之前有做计提分录吗?

社保缴费基数上调,补缴的社保如何做账
23基数上调补缴的1-11月社保怎么入账
我市社保缴费基数上调了,我要通过社保APP上调下基数吗 这个要问社保局吗
老师,因为社保基数上调补缴的社保医保费怎么做账
工商年报,单位缴费基数包括补缴以前年度社保的基数社保基数么,比如24年交的24年1_12月社保费,也补缴了23年的社保,那么工商年报中,单位缴费基数是填写24年的社保基数?还是补缴的23年基数加24年的基数合计数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因为社保都是每月月初就缴纳,所以社保都是直接缴纳没有计提。缴纳时做的分录是: 借:应付职工薪酬一社保单位部分 其他应收款一社保个人负担部分 贷:银行存款
你好,那就还需要做一笔计提分录才是的
因为社保是月初缴纳,所以月底计提工资的时候做的分录是 借:管理费用一工资 一社保单位 贷:应付职工薪酬一工资 一社保单位 这个应该算是计提分录吧?
你好,是的,是这样的
那我补前几个月的社保怎么做分录呢?
你好,补前几个月的社保,之前有做计提分录吗?
以前都计提缴纳了
你好 补计提,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等科目 ,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缴纳,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 贷:银行存款
我们没有设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还有其他科目可以记吗??
你好,没有设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可以用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科目代替
本年利润的借贷差额是不是计入利润分配一未分配利润科目??是年底做一次还是每月都得做??
你好 是的。 可以每个月做,也可以年底一次性结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