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的仪器是单位的库存商品,还是固定资产?

购买仪器,款已付,仪器也到了,但发票未到,要做哪些分录,过了一个多月发票到了,又怎么做分录
公司购买了研发仪器已经到了验收正常使用了,钱也付了,但是发票没收到怎么做账合适呢
买了一台机器,先付款,然后到货,最后发票到了,怎么做分录
银行存款已支付货款。货已入库。未收到发票,怎么做分录。发票过几个月收到了又怎么做分录。
老师,购买的钢材发票没有到,货到了款也付了。这个怎么做分录,发票到了款也付尾款了又怎么做
老师,收到一张维修费发票500,然后税率是免税的?
我们公司将吹膜车间厂房加高,费用在20万,是计入固定资产还是计入长期待摊费用呢
请问电子税务局修改了报表以后 专管员从后台能看到之前未修改的数据吗
老师,对方向我单位开具7800的发票,但我方实际支付7600,这个账务如何处理
老师您好,我是变更经营范围了,备案勾选需要选择哪几项啊
老师,请问现在临时工的工资怎么发放,如果要对公发放应该准备哪些资料才合规,需要帮临时工购买社保吗
保险公司给项目上赔偿的9000计入什么科目 后面资料附写什么
老师,几年前有一笔预付款尾差0.06元,一直挂着,我在24年的直接冲掉了,放在了营业外支出。但是这个月供应商特意给我多开了0.06元,那我要把24年冲掉的0.06元冲回来吧,怎么做会计分录呢?做营业外支出贷方?
一般纳税人转让非上市公司股权要缴纳哪些税费,税率是多少
目前库存是90万,未来还要第一批买170万,如果投入100万,怎么知道后续还要不要继续投资,一年销售是540万,成本是40%.平台这些是42%.头程8%,怎么看这个项目是否可行,是否只需要投入100万,后续不再投资
固定资产
你好 购买仪器,款已付,仪器也到了,但发票未到 借:固定资产,贷:应付账款—暂估 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过了一个多月发票到了 根据发票冲销暂估 借:应付账款-暂估 , 贷:固定资产 根据发票入账 借:固定资产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预付账款
那这个款是分批付的,就是要做多几笔这个预付款的分录了?
你好,是的,是这样的
那折旧是第二个月就可以计提了吧,不用等发票到吧
你好,是的,是这样的
收到发票时,冲销暂估,摘要怎么写合适呢
你好,摘要如何写没有统一规定,能简明扼要描述业务发生情况就可以了。比如可以是:冲销暂估入账
老师,购买冲销的,我能不能直接借应付,贷预付呢,我们是小规模,进项不抵扣的
你好 购买仪器,款已付,仪器也到了,但发票未到 借:固定资产,贷:应付账款—暂估 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过了一个多月发票到了 根据发票冲销暂估 借:应付账款-暂估 , 贷:固定资产 根据发票入账 借:固定资产 ,贷:预付账款 (是针对这个回复有什么疑问吗)
就是这最后一笔,根据发票入账的,我可以直接借应付贷预付吗
你好,没有这样的处理(借应付,贷预付)
两笔合在一起不就是这样吗
你好,不得随意合并在一起处理的
我是用软件做的,固定资产都是直接生成的了,做不了你说的后面的那个分录
你好 购买仪器,款已付,仪器也到了,但发票未到 借:固定资产,贷:应付账款—暂估 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过了一个多月发票到了 根据发票冲销暂估 借:应付账款-暂估 , 贷:固定资产 根据发票入账 借:固定资产 ,贷:预付账款 过程就是这样,软件怎么操作就是另外一回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