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的,先导出模板,再把工资数据拷贝进模板,然后导入。

老师,我报个税,先前手动录入了工资,因为人员较多,我想用导入表进去申报,不知道该怎么做,是把我已经申报过的表导出来以后,然后再填下个月的数字,然后导入吗
老师您好,我给员工发完工资后,第二个月申报的时候才发现有个税产生了,我现在返过去结账要把之前做了工资表的分录改一下,然后把未扣下的个税金额重新做账,但是我不知道这个分录应该怎么做,麻烦老师指导下,谢谢
老师您好,我公司24年3季度的账套因为系统原因全部都没有了,然后我重新录了,也生成了报表,现在是我之前申报税务系统的报表中有个财务费用下面的利息费用跟我账上重新做了导出来的数字不一样,之前的是-657.08,现在是-930.18,我查了之前的账就是没有吧10.12月的数字没有生成到报表里,老师我现在应该怎么调整合适呢
老师,我现在已经申报完第一季度的报表了,现在反结账到去年12月,入账一笔5000元二手车,同时计提11-12月累计折旧,(是去年10月领导用借支现在购买的,后来才知道),然后再更正申报24年第四季度财报,然后再在今年1-3月都补提折旧后,再更正申报25年第一季度的财报,这样可以吗?税务这块会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吗?
老师,我现在已经申报完第一季度的报表了,现在反结账到去年12月,入账一笔5000元二手车,同时计提11-12月累计折旧,(是去年10月领导用借支现在购买的,后来才知道),然后再更正申报24年第四季度财报,然后再在今年1-3月都补提折旧后,再更正申报25年第一季度的财报,两个季度的预缴所得税也要更正申报是吧?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我看模板要填身份证号码对吧,我原来进系统时就输入了身份证的,模板有没有可以直接导出有原来信息的模板?
身份证号码,第一次是输入到模板中(可以通过员工信息表直接拷贝进去),后面就是每个月修改模板上的工资数字,然后导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