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刚才我回答的前提是,如果你暂估的话,确认没有发票的话才需要冲销呢

老师,您刚才回答了一个学员,之前有暂估入账,在12月份还没有取得发票,可能今年没有办法取得发票了,暂估入账在12月底要冲销,是吗?不是在次年的5月30号之前取得发票都可以的呀,为什么这个时候要做冲销呢?如果5月30号之后还没有取得发票,再做冲销可以吗?
我是在今年4月份接手的现在这个建筑公司,4月份重新建立的账套,我发现在2022年12月份的时候之前会计做了一笔暂估成本的分录,400万左右(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暂估)而且没有在企业所得税前调增,现在发票在陆续回来,我还能在做之前的分录红冲吗?关键是这两个月根本没有收入,我没有办法结转成本,如果按照上面的分录做了的话,就会有主营业务成本这个科目了,而且是负数
老师,之前会计在三月份的时候做了暂估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暂估300万,我是在4月份接手的这个建筑公司,我这边是新建的账套,然后我在5月份回来一笔暂估发票,我没有冲减暂估,直接入了成本,现在7月份的时候发现了这个问题,可以在7月份直接做暂估分录吗?他之前没有用工程施工科目,我现在加上了这个科目
老师,是这样的,今年一月份销售一台设备,结转成本时因为发票没有收回来,成本我是暂估入账的,3月份收到发票,我记到了这个设备的生产成本里,但是忘了冲之前的暂估成本了,现在已经结账了,报表也上传到税务局了,冲暂估成本再以真实的成本结转这比分录我可以放到4月份做吗?
23年12月份暂估了一笔成本5万,本来是23年的成本,说要24年初支付款项开具发票的,然后一直到现在都没有支付取得发票,现在直接红冲掉就可以吗?23年分录是借:销售费用5W,贷:应付账款5W ,现在分录应该怎么做呢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生产车间工人经工伤鉴定后,与公司和解,公司给予一次性就业补助金计入哪个科目
如果要在汇算清缴之前能够取得相应的发票的话,就不需要冲销。
哦,明白了,老师!。谢谢!
不客气,帮忙给个五星好评,谢谢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