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对方还会找你们要这个钱么?如果不要那么这个200元直接入营业外收入就可以了

我们公司账上显示采购原材料货款是1000元,可是供应商对账单上显示800元,那我们公司就少付200元,但是实际上货款是1000元,是供应商弄错了,那我做内账,这个200元要怎么做啊,货款还没付的
各位老师好,就是公司和供应商之间倒账呢,多收了供应商的钱,私户给退不去出,走了公司公户,钱从公司公户上退出去了,供应商开票上显示是公司购进原材料的款,实际没有收到原材料 ,怎么做账务处理,分录我写的是借原材料 ,贷应付账款,借应付,贷银行存款
供应商的原材料出现了问题,导致需要给我们企业赔款,但是因为赔款金额较少,假设说就5万元吧,当月与供应商对账,货款是60万元,于是协商在当月货款中冲掉,那就是说当月货款是60-5=55万元。供应商按照55万元开票给企业,企业将来到期付款,也只是支付55万元,我想问这种情况,在税务上可行吗?可以这样子操作吗?
供应商的原材料出现了问题,导致需要给我们企业赔款,但是因为赔款金额较少,假设说就5万元吧,当月与供应商对账,货款是60万元,于是协商在当月货款中冲掉,那就是说当月货款是60-5=55万元。供应商按照55万元开票给企业,企业将来到期付款,也只是支付55万元,我想问这种情况,在税务上可行吗?可以这样子操作吗?
供应商给我们开13点的票,实际收取5个点,这种要怎么做会计分录? 比如,购买1000元的饼干,价税合计的票面金额是1130元,账款已付,货未发 借:预付账款 10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130 贷:银行存款 1130 当供应商发货了 借 库存商品1076.19 贷 预付账款 1000 76.19 如果按票面金额是需要这样做,但是实际上,供应商只收了5个点,也就是说,他会发1076.19元的饼干过来,那我们的会计分录到底要怎么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