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以个人的名义给对方提供运输,还是以单位的名义

我有三台车给一家公司提供运输服务,可是对方只能对公转账,请问我该怎么处理才能拿到费用。
老师你好,我们开了一家运输公司,目前公司还没有车,我们在外面叫的车,现在给对方付这个运费(司机加车),这个对方没办法给我提供发票, 我这个账该怎么做?还能税前扣除
请问老师,村委会免费用我公司房子装修了一半,我公司收回房子,然后我们给返装修费5000元,公对公转账,村委会还不能提供发票,帐务怎么处理
老师您好,我是运输公司会计,我公司自有运输车辆四十余台,但经常因运力不够,外雇车辆,且外雇车辆中多为散户。我想问一下 给我们提供发票的司机(个人)现在税局不允许代开运输费发票了。那我们应该怎么管理这部分无法取得发票的人和账务。请您详细给我讲下可以吗。提供几个方案,谢谢了
我们公司是运输公司,有ETC,给对方提供了运输服务,过路费可以找对方报销,ETC好像是在票根上面自己开票,对方要求我们开他们的公司名称。 钱是从我们的对公账户打到ETC公司的,那我们就没有发票了,这种怎么处理比较好
老师,那些不合规,没有票的支出在汇算清缴调增要多交税,那为什么要调增呢,不调的话这些没票的怎么做账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
大公司1000户记账那种,整个环节跑通,你说这样算下来,全部流程完成,一般纳税人,小规模,一个月多少成本啊
蓝公司原来注册资本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117万,李老师实缴60万,蓝公司在2023年把注册资本增加到了1000万,700万由润公司认缴,2024年张老师和李老师退出把股权转让给了润公司,转让后朱老师持股12.3%,润公司持股87.7%,2026年6月蓝公司想等比例减资,是否就是要退朱老师86.1万,同时润公司要转86.1万给蓝公司,蓝公司2026年5月未分配利润613191.02,所有者权益3787413.92,那么等比例减资是朱老师是否要交个税
老师,比如我们和供应商或者客户正常往来实际是200元,但是我们要花500元完成这一单,要多花300元回扣,但开票只给我们开200元,这300元怎么做账或者能不能开票
老师,如果公司总资产超5000万了,不是小微了,就是25%的企业所得税,那下一年不超5000万是不是又恢复小微
个体户年报时填写的营业额和纳税总额是从哪里获取的?
老师,,6500一个月,社保个人部分也不用我出,有个税吗,在工资表里面需要备注社保部份吗?
老师,票面金额开4633元,按13%,不是也能低货款4100元吗 但我们领导觉得票面金额4633元,然后低货款4633元减去票面税费602.29元,抵货款4030.71元。我是觉得这种方式没有一个乐意这么干的。
你好老师,我现在系统上的银行数和实际账不一致,现在实账少,系统数多,现在一调账就显示银行余额不足有什么好办法调账
是个人名义。之前都是老板私人账户转钱。现在需要对公账户了。就是我也需要有一个对公账户才能收到钱,请问怎么操作,另外对方对公账户打给我钱了,我怎么才能拿出来使用。谢谢。
你好,既然是个人名义,那就是通过个人账户收款才是啊
对方私人账户没钱了 能对公账户才可以转的出来。我是长期服务的,所以我成立对公账户是最方便的,请问有对公账户需要什么资料呢
你好,是个人名义给对方单位通过运输服务?
现在需要有对公账户才能和对方完成交易,请问有对公账户我需要怎么做。
另外对方打到我对公账户的钱 我通话怎样方式可以拿出来使用
你好,是个人名义给对方提供运输服务,不是单位的运输收入,个人不会有对公账户啊
现在就是我怎么才能有对公账户 我可以去办理相关手续的嘛
你好,个人是无法办理对公账户的。单位才可以办理啊
我注册一个运输公司可以不 这样有对公账户么 这样转账业务可以完成吧
你好,根据你之前的描述,是个人名义提供运输服务,而不是单位名义啊
你能不能根据我提问的回答
你好,我能根据你的提问,问题是你之前说的是个人名义,现在又说是注册一个运输公司,我该以哪个为准呢
我已经和你讲了 我注册一个公司就解决了对方对公账户的转账问题了。麻烦你回复我对公账户里的钱怎么转到我的私人账户这个我想了解的问题就可以了 。(不要老纠结什么个人名义这个了成不,我是来付费找你解决问题的,不是耽误我时间的。对话不是纠结第一句话而是根据对方的话语进程来回复的)
你好,对公账户的钱,属于单位,不是个人,不得随意转到个人账户的 有需要,可以取现。 如果你一定要转,也只是往来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