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发票,可以正常做账,影响的是不能所得税税前扣除,汇算清缴时要调增

公司老板跟另外一个股东合股,经过商量两家公司的股东协议共用我们的展厅;当时我们展厅装修花了30万,已经全部摊销完毕,新公司承担10万元的装修款就可以共用展厅;最后就是新公司是不会把这10万元以实物的形式给付我们公司的,他们经过协议把这10万元的装修款转为我们公司对新公司的投资款就可以了,两个疑问,这个新公司应付的十万装修款如何做分录,是冲减我原公司的装修费还是怎么处理?转为投资款如何做分录,麻烦老师说一下具体分录
老师,我们公司租了另一个公司的房子,然后本来说房租是免费的,但是突然又说要我们付款,可是对方又没有给我们开发票,所以我只是补提了费用,但没有提销项税~但是现在我们要做一个比较大的项目,会产生一大笔的销项税,所以我想问问,我们之前那些没有计提的进项税,还能让他们开了发票之后再去使用么
郭老师,麻烦问下以下关于房产中介公司的问题 一、我们把张某个人房子租过来,签订租赁协议,租金15000元一年;你看下以下分录可行? 借:预付账款-房租 15000元 贷:库存现金 15000元 每月分摊时 借:管理费用-房租 1250元 贷:预付账款-房租1250元 2、然后,我们在把张某房子某租给A公司,租期一年18900元,含税价,并开具租赁普通发票给A公司,分录如下: 借:银行存款18900元 贷:主营业务收入-租金 180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900 二、还有一个方式,张某委托我们把房子租出去,那么签个委托协议,我们租出去并给对方公司开了租赁发票,这个会计账务怎么处理?
请问老师,村委会免费用我公司房子装修了一半,我公司收回房子,然后我们给返装修费5000元,公对公转账,村委会还不能提供发票,帐务怎么处理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给员工租的宿舍,一个季度7800元。房东去税务局开了3个季度的发票(普票),共23400元。房东交了个税和房产税。其中这三个季度的个税合计是117元,房产税合计是462.8元。我们公司行政把这579.8元付给了房东,然后她自己到公司提了费用报销。可是这579.8没有对应的发票,只有税务局给的电子缴款凭证。请问,这账务处理怎么做呢?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那些不合规,没有票的支出在汇算清缴调增要多交税,那为什么要调增呢,不调的话这些没票的怎么做账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
大公司1000户记账那种,整个环节跑通,你说这样算下来,全部流程完成,一般纳税人,小规模,一个月多少成本啊
蓝公司原来注册资本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117万,李老师实缴60万,蓝公司在2023年把注册资本增加到了1000万,700万由润公司认缴,2024年张老师和李老师退出把股权转让给了润公司,转让后朱老师持股12.3%,润公司持股87.7%,2026年6月蓝公司想等比例减资,是否就是要退朱老师86.1万,同时润公司要转86.1万给蓝公司,蓝公司2026年5月未分配利润613191.02,所有者权益3787413.92,那么等比例减资是朱老师是否要交个税
老师,比如我们和供应商或者客户正常往来实际是200元,但是我们要花500元完成这一单,要多花300元回扣,但开票只给我们开200元,这300元怎么做账或者能不能开票
老师,如果公司总资产超5000万了,不是小微了,就是25%的企业所得税,那下一年不超5000万是不是又恢复小微
分录怎么做
借:管理费用-装修费
贷:银行存款
村委会他怎么入账,分录怎么做
村委会冲减装修费用
老师,我家这个房子没入账,是不是就不能做装修费了
能以什么名义把这笔款入进来,缴税也可以
可以先租赁该房子
租不了啊,老师
为何不能租赁呢?该房子所有权是个人还是公司?
我家自己建的板房,没产权,建的时候也没入账
建时的材料等发票,有吗?
没有啊老师
老师,要不我挂往来账行吗
只好这样了,挂往来账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