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肯定 是得到老板的回复 之后再去账务处理呀

老师好!2021年的员工社保计提了,现在都跨新年了,老板都还没有交,老板都不确定还交不交,我要不是在2021年12月都把它红冲了呀?或者是在2022年确定不交了再红冲?
老师,现在小企业是不是不用交工会经费了?我们税种认定里面没有工会经费,记得之前好像看过去年有的企业交了都退还了
老师,请问下公司社保去年2月交了,后面在一直没申报也没交,现在销户让把去年到4月的都要交完才能销户,因为去年疫情也不懂不知道减员的,现在还有没有办法?问社保那边说是要补交完才能销户
老师,您好,我想咨询一下,电子普票跨年红冲的账务怎么处理,我2023年12月开了一份电子普票,现在(2024.1月)要红冲,我的电子普票还没入账,还没确定收入,我现在要做2023.12月的账,是不是2023.12月按正常流程做账和申报,到2024年1月做账时再做戏冲处理
老师,有个新办的个体12月开了张20万的普票,可是这会说没做成要冲红,当时开的时候也是没有合同的(让其补合同最后也没有),外经证开了未达到30万没有预缴,开了发票就反馈了,现在1月份了要冲红,我是不是还是得把去年4季度的税先交了,1月冲红了,今年一季度终了再申请退税呀,会不会有问题?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社保从6月开始增加的,我计提了6-9月份,10--12月还没计提,是不是也要先计提着,不缴的话,2022年还可以红冲吗
您好,您这个是可以的,谢谢
请问还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