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先计入费用,到时银行补发票放在后面

老师,关于银行的手续费发票问题,现在很现实的一个问题是,银行开票总是要几个月才能开出来,但是根据做账的要求,我当月如果拿不了发票,我当月就不能入费用啊。但是说实话,手续费每月可能就那几十块,我还要挂账吗?这也太麻烦了吧?请解答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比如8月份POS机转银行的手续费当月是50元,借:财务费用-手续费 50,贷:银行存款 50;9月份收到的发票金额却是45元,然后我这个怎么做账?(金额不一致对方给出的解释是最后一天款可能是次月收到,但是我对了几个月都还是不一致)
老师你好,我们在11月份错多开了一张票,当时在开票软件点了作废但没有成功,直到这个月才发现,于是我今天做了红冲,但是有一个问题,红字发票是我今天刚开的,那12月份开的红字发票可以做到这个月的分录里面去红冲吗?不然的话我现在做上个月11月份的账,上个月实际根本就没有开票收入,而且也没有成本结转,那不就是虚开发票吗?月末根本没法结转啊,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吗?还是说这个开错的根本就不算收入,可以不做收入这笔分录?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就是我们假如说3月份开了一张12月份的环保设备运维的发票,然后我的这个问题就是说我这个员工工资现在目前太少,假如说1~3月吧,嗯,可能只能达到1万多的这个人工成本,但是往后这几个月,嗯,每个月都要做工资,我的意思就是说1~3月不是要交企业所得税吗?我我不想就是说嗯,因为前期人工成本少,交的所得税过多,然后到了年底还要调增退税,因为往后不是我这几个月都要一直做工资吗?肯定到时候费用还会上来,我说我想问的是能不能先不交企业所得税,到年底再交啊,或者说退税麻烦吗?
老师,我有一个问题就是银行手续费需要取得发票入账才能在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但是银行手续费每个月金额较小,可以等年底再统一开一张发票么?如果可以的话,那每笔手续费入账的时候已经计入财务费用了,年底取得发票,发票怎么处理呢?
老师好,我公司前期有未开票收入,已缴纳增值税税款,现在需要开票,如何开票
直播间实景搭建属于什么会计科目
公司购买地,盖房子,付给工程队工程款一部分,工程队没开票,分录怎么做
老师,收了1分钱的验证码款,没有发票,做无票收入,记到其他业务收入还是营业外收入?交增值税不?就1分
老师您好,社保增员,缴费工资不能低于最低工资标准是吗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是房地产评估公司,形式为基本是合作方,比如说合作方的业务10000元,要是他们自己做评估,我们公司只审核,他们就会提走70%的提成 我们只留30%不到运营,因为还有5%渠道费要给别人。这样的话他们提走了70%基本都是用个体户开来的票。现在我们进行股权变更,税务不给过,说什么成本基本都是个体户不合规。可是我们事实就是如此 咋办呢?
劳务派遣公司给我们安排人员去项目上干活,是装机服务等,请问对方应该开生产生活服务-劳务派遣吗?还是生产生活服务-安装服务
请问老师,房地产评估公司的所得税,一般交多少比较合适税负?
老师你好,请问村里的房子,16年前房子,租户转租发票开什么税率,可以按简易计征5%开票吗?
删除了2022年12月一个员工的工资3000元,要更改2022年的所得税年报,工资薪酬支出表:账载金额、实际金额、税收金额、调整金额,这些要怎么填?
这样啊,那会有一个问题,像是月底了这几个月,她们开完票都跨年呢,我还是这样补票回来以后放在后面?
可以,一般这些取票非常麻烦
好的,那我明白了,实质重于形式,哈哈哈哈